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机组  )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榆林化工5万吨/年PGA项目新物质环保登记技术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4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 项目概况:榆林化工5万吨/年聚乙醇酸(PGA)装置采用上海浦景公司的DMO聚合可降解材料工艺技术,设计生产能力为5万吨/年。PGA具有可降解性,在工业堆肥、家庭堆肥和海水环境下降解成二氧化碳和水。PGA在国内还属于一种新物质,在中国现有化学品名录中还没有常规登记,需要对PGA开展理化、健康毒理、生态毒理等方面的实验分析后进行登记。

2.1.2 招标范围:5万吨/年PGA项目新物质环保登记技术服务招标范围如下:

1.按照《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登记办法》-12号令要求,提供聚乙醇酸(PGA)在国家生态环境部新物质常规登记咨询及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1)常规登记咨询、指导服务;

(2)常规登记所需物质的理化、健康毒理、生态毒理等方面的测验,测验报告提交榆林化工;

(3)常规注册登记办理服务,取得登记证书;

(4)后期生产活动数据的更新提交;

(5)样品备案;

(6)化学物质名称鉴定;

(7)PBT属性判断及数据缺口分析;

(8)卷宗制作及提交(含环境中监测方法),并提交榆林化工备份;

(9)环境风险评估(不同的暴露场景);

(10)经济社会效益分析;

(11)测试监理;

(12)保密服务;

(13)官方评审及发证协调服务;

(14)其它未提及的和PGA新化学物质环境常规登记相关的服务和事项。

2.1.3其他要求:

质量标准:通过国家相关部门批复,获得注册证书。

项目地点:陕西省榆林市神府经济发区榆神工业区清水煤化学工业园区国能榆林化工有限公司。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具有国家部委颁发的国家*级咨询单位和国家*级查新单位的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合同签订时间)应完成新物质常规申报/常规登记项目不少于5份的业绩(业绩是指:投标人同时提供了合同、相应的服务发票(至少一张)和用户合规登记证书的业绩,三要素缺一不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08-04 15: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08-09 16: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