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机组  )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云南云辉货运有限公司2022-2024年综合服务保障项目(三次) 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云南云辉货运 2022-2024年综合服务保障项目(三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YDZOF20220659)1.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

云南云辉货运 2022-2024年综合服务保障项目(三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DZOF20220659)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云南云辉货运 2022-2024年综合服务保障项目(三次)已经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 受云南云辉货运 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竭诚欢迎具有完成该项目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服务范围

2.1.1圆通街35号办公楼

(1)

(2)会议室7个共498.47M² 约140座位;

(3)室内地下停车场1个约670M²,室外地面停车场共计25M²,仅内部使用;

(4)物管用房位于一层东南侧,约23M²;公用设施设备用房间6间,共130.5M²。

(5)供电系统专用变压器1台;变压器室1间;低压配电房1间,低压配电柜4个,楼层配电室7个;备用发电机1台,功率108KW,控制方式:手动; 

(6)生活泵2台,功率22 KW,控制方式:自动或手动;排污泵2台,功率11KW,控制方式:自动或手动;生活水池2个,水池总容量:地下300M³和地上10 M³;水景1个,4.8M³。

(7)外墙材料:石材和镀膜玻璃;

(8)卫生间共计14间,其中男卫生间 7间,小便池14个,蹲坑18个,女卫生间7间,蹲坑19个,办公室和值班室马桶共计7个。

2.1.2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岭路2号办公楼

(1)

(2)会议室2个 336.9M²(二层大会议室260 M²,三层小会议室约76.9 M²),1间洽谈室、1间党员活动室。

(3)室外停车场4753M²,每周打扫一次,仅供内部使用;

(4)物管用房:约26.8M²,位于办公楼二层;

(5)低压配电房3间,低压配电柜3套;发电机一套,功率400KW;

(6)外墙材料:涂料和镀膜玻璃;

(7)卫生间共计7间,其中办公楼内男卫生间3间,小便池 6个,蹲坑7个,女卫生间 2间,蹲坑5个,马桶1个。停车场室外公共卫生间男卫生间1间,小便池1个,蹲坑4个,女卫生间1间,蹲坑2个

    (8)观赏鱼缸2个,宽1.8米高0.7米深0.37米,主要饲养有锦鲤和草金鱼,配备循环泵、照明和加氧泵。

2.1.3向阳园办公楼室外绿化管养和室外木质构建物管理

(1)

(2)工作内容

需安排专职人员一名,法定工作日和工作时间内驻点进行绿化管养、维护;定期检查室外景观水池情况(清洁度,是否有漂浮物和垃圾等),及时清理漂浮物和垃圾;水池定期更换池水(每年不少于两次),清理垃圾确保池内水质清澈,水面无杂物,水体无异味;每年3月及10月对水池彻底清洗至少2次。池塘清洗设备、工具、清洗药液及工人由投标人提供和安排。

每年对绿化区域内的木质回廊、小桥、木质地板和亭子进行维护、翻新和刷防腐漆。

2.1.4招标人指定区域活动室日常清洁

2.2服务内容

以下服务内容中,除特殊说明或者有明确指定区域之外的,均表示为圆通街35号办公楼和昆岭路2号办公楼两个区域提供服务保障工作。

由投标人根据招标需求、双方合同以及投标人承诺文件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和约定,在服务周期内,根据招标人的通知、需求和现场情况,利用自身专业团队和技能为招标人开展后勤和综合服务提供保障工作,包括:1.保洁;2.会议服务;3.水电维修服务;4.外墙清洗、水池清洗、化粪池清运、排污管道疏通、垃圾清运、服务区域内物资、设备搬运、后勤服务零星用品和物资提供。(此类别项下的(1)-(6)条可分包,除此以外的其他项目均不得分包)(1)外墙清洗;(2)水池清洗;(3)化粪池清运;(4)排污管道疏通;(5)非生活垃圾清运;(6)按照招标人要求,完成两个服务区域内之间的物资和设备的搬运工作(若产生此项业务),费用按照由招标人确认的昆明市货拉拉报价的110%支付,由中标人开具物业服务费向招标人收取;(7)后勤服务零星用品和物资提供。

2.3服务要求:具体详见《第五章 服务内容及要求》

2.4服务期限:一招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2.5服务

2.6验收方法:验收结果和质量应该符合招标人的要求,若不符合招标人要求的,投标人应当无条件返工直至验收合格。

2.7结算方式:根据实际情况据实结算,具体按照合同约定的方式进行支付。

2.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成立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等法定证明材料。

3.2投标人需至少具备1份行政机关颁发的注册物业管理师或物业管理师证书;

3.3投标人提供的项目管理人员(一名),需持有物业管理员或物业项目经理证书,或全国物业管理从业资格岗位证书等同类同等级,或电工作业等其中一项证书。

3.4投标人提供的水电维修人员需具备维修电工证书,外墙清洗作业工作人员需具备高空作业证书。

3.5投标人须能开具合法、有效的物业服务增值税发票(提供2021年至今开具过的发票票样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

3.6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19年至今)以来,类似服务项目的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成交)通知书复印件或合同复印件)。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信誉要求:(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经营至今未发生违反烟草专卖的事件;(2)近三年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在裁判文书网查询);(3)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未被信用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 、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三个网站查询);(4)投标人未被列入烟草行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且未在招标人的不合格供应商目录执行期内(以招标人核查结果为准)。

3.9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还需提供以下承诺或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规定要求;

7)投标人未在烟草行业所列的有行贿记录供应商“黑名单”和“不合格供应商”名录之内。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2年712日至2022年719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现场获取或网上获取

若采用网上获取的,招标文件费用的缴纳,统一采用公对公转账的方式,不接受私人对公转账、也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发票开具形式为:电子普通发票邮箱领取,增值税专用纸质发票当月现场领取(注:为保证招标文件获取时支付凭证审核效率,请在对公转账备注栏填写项目编号+公司名称+费用类型)。

4.2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8月1日1400分至2022年8月1日14时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月1日14时30分

5.3投标文件递交

5.4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6.开标

6.1开标时间:2022年8月1日14时30分

6.2开标

6.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出席开标会议。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yd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