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机组  )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12366热线数据中继线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12366热线数据中继线路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市福田区民田路171号新华保险大厦903

项目概况

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12366热线数据中继线路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市福田区民田路171号新华保险大厦903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 8 25 930 并实现数据中继与12366号码对接,实现12366的呼入与呼出功能(如呼叫中心呼出,对方接听显示号码为12366)。

  合同履行期限:交付时间: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线路施工。维护服务期:本项目服务期为3个年度。合同按年度签订,在满足以下条件可续签第23年年度合同:(1)采购人新一年度项目采购预算获得批复;(2)中标人前期服务经验收通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其他组织(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证明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具有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3截至评标前,投标人在信用网站( )和 ( )查无不良信用记录(不良信用记录是指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作出承诺,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格式);

5)与其他投标供应商不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供应商须作出承诺,格式自拟);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不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  8 4日至2022 8 18日,每天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7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2)线上获取:投标人通过邮件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报名时间以我司邮箱收件时间为准(我司

现场及线上报名均需提供以下资料: 加盖公章的《购买标书登记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