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五峰镇饮水水源应急保障工程(第2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打印五峰镇饮水水源应急保障工程(第2次招标)招标公告标段(包)编号:WFGSL0073-202202-01(2)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五峰镇饮水
打印

五峰镇饮水水源应急保障工程(第2次招标)招标公告

标段(包)编号:WFGSL0073-202202-01(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五峰镇饮水水源应急保障工程已由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五峰镇饮水水源应急保障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五发改审批〔2022〕128号于2022年04月20日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补助资金、专项(一般)债券、及地方政府配套及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本工程位于老鸦来公路附近,交通条件较为便利 。

建设规模: 约2200万元。

2.2招标范围

本标段主要建设内容: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由杨腊岭取水工程、纸厂河取水工程、引水建筑物、输水管道、道路工程等组成。详见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和招标图纸。

标段划分:1个标段。

计划工期: 18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住房与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2拟派人员要求: ①拟派

3.3业绩要求: 近五年承接过一项同类工程或类似工程业绩,本项目工程等别为Ⅳ等,主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5级。

3.4联合体投标条件:不接受联合体。

3.5信用要求: ①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指被本招标项目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水(或住建、或 )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②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③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④在“信用”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⑤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⑥在“省级公共资源招标投标信用信息平台”被列入信用黑名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次招标项目实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宜昌 信息网网员后,方可登录至五峰土家族自治县 信息网(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且不统一组织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以自行进行考察,考察费用自理。在考察过程中,投标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务或其他损失,不论何种原因所造成,招标人均不负责。
   5.2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8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项目所属 ,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招标机构(项目所属 )将拒收投标文件。未采用“ 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过程中发布的变更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6、开标会

6.1本工程开标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开标会将于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由招标代理机构通过互联网在五峰土家族自治县 开标室组织解密工作,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投标截止时间30分钟前进入宜昌 信息网,登录“宜昌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相应标段作在线开标前的准备工作。
   6.2投标人应当在能够保证设施设备可靠、互联网畅通的任意地点,通过互联网在线参加开标。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宜昌 信息网,使用加密其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登录“宜昌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所投标段参加开标,并实时在线关注招标机构的操作情况。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