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贵州新源飞灰稳定化处理、运输及辅助岗承包招标(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8     浏览: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贵州新源飞灰稳定化处理、运输及辅助岗承包招标(二次),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贵 州新源环境科技有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贵州新源飞灰稳定化处理、运输及辅助岗承包招标(二次),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贵 州新源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 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投标方负责对生产过程中收集的飞灰进行飞灰稳定化处理运营管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1 )制定飞灰螯合稳定化处理方案、负责飞灰螯合的运行操作、负责厂内螯合药剂的管理、负责飞灰螯合生产数 据填报和资料建档、负责如实填写飞灰螯合物标签、在贵州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二期)填报电子转运联 单、负责原灰、调整运营加药方案、日常活性炭仓添加活性炭、每日两个尿素罐添加尿素、添加循环水药剂;2 )负责飞灰螯合物包装、养护、运输至填埋场等相关的运营管理服务。3)投标方负责对贵州新源环境科技有限 责任公司的卸料平台值班员、皮带看护工安排值班人员。4)招标方临时安排的其它工作。 2 投标方负责配合 招标方委托的第三方有资质的危废处置单位转运处置螯合后浸出毒性不合格的飞灰螯合物、应急情况下的原灰 等运营管理服务。投标方负责应急情况下原灰放灰,放出的原灰螯合稳定处理。应急期间投标方不得减少本招 标范围要求的人员、车辆配置及相应服务。 3投标方对运营服务进行单独报价,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吨袋 、水泥的单价;飞灰螯合稳定化处理、卸料平台及皮带看护运营费用(包括应急清堵)。 4投标方飞灰螯合运 营、厂内运输全过程须无条件遵照招标方相关飞灰螯合制度、管理规定。 5投标方工作人员在完成岗位职责工 作,本着谁污染谁处理的原则负责本岗位的设备、设施及地面卫生(卫生区域划分:a、飞灰螯合稳定处理间是 指灰库、飞灰暂存库所有设备设施和灰库封闭范围内及飞灰暂存库地面卫生。b、输渣皮带区域涵盖四台震动筛 、输渣皮带及附属设备卫生,地面卫生指四台震动筛所属地面外至封闭墙、输渣皮带走廊至渣池地面和渣池二 楼地面卫生。c、卸料平台是指栈桥入口至卸料平台设备设施及地面卫生,垃圾池格栅每周一次的清理疏通工作 。)
2.2 项目建设地点:贵州新源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 标段名称:贵州新源飞灰稳定化处理、运输及辅助岗承包招标(二次) 
2.5.1 招标范围:1 投标方负责对生产过程中收集的飞灰进行飞灰稳定化处理运营管理服务,包括但不限 于:1)制定飞灰螯合稳定化处理方案、负责飞灰螯合的运行操作、负责厂内螯合药剂的管理、负责飞灰螯合生 产数据填报和资料建档、负责如实填写飞灰螯合物标签、在贵州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二期)填报电子转 运联单、负责原灰、调整运营加药方案、日常活性炭仓添加活性炭、每日两个尿素罐添加尿素、添加循环水药 剂、垃圾池格栅疏通等;2)负责飞灰螯合物包装、养护、运输至填埋场等相关的运营管理服务。3)投标方负 责对贵州新源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卸料平台值班员、皮带看护工安排值班人员。4)招标方临时安排的其它 工作。 2 投标方负责配合招标方委托的第三方有资质的危废处置单位转运处置螯合后浸出毒性不合格的飞灰螯 合物、应急情况下的原灰等运营管理服务。投标方负责应急情况下原灰放灰,放出的原灰螯合稳定处理。应急 期间投标方不得减少本招标范围要求的人员、车辆配置及相应服务。
2.5.2 工期/服务期/交货期:730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贵州新源飞灰稳定化处理、运输及辅助岗承包招标(二次) 

(1)投标人基本要求: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2)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一个垃圾发 电厂运维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页、合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如合同无法体现发电厂类型,须提供业主方 相关证明并加盖业主方公章;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安全B证;
(5)投标人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联合体要求:
(8)备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7-28 15:00:00时至2022-08-02 15:00: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 购买)。
4.1.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