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沁阳发电分公司阀门外委修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8     浏览:11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地点:河南省沁阳市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标段名称: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沁阳发电分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河南省沁阳市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标段名称: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沁阳发电分公司 阀门外委修理项目

招标范围:

沁阳发电分公司阀门外委修理项目包括全厂高、中压阀门及 汽轮机高、低压旁路门修理。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文件费用:1000 元 。

进入标书购买界面, 微信支付完成标书费后, 即可显示下载 发票功能按钮, 可自行下载电子发票。 注:1) 若当时未能下载 到电子发票, 可稍后在购物车->订单中心->已支付订单->查看详 情界面下载; 2) 若标书费发票量超出当前发票时时总量, 则暂


时无法即时下载,待更新发票时间总量后,可重新尝试下载。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 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合法纳税人(能自行开具或代开增值税专用发 票)。

3.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 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 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 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 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 情形。

6.安全要求:

6.1 未被集团公司、河南公司列为供应商 “黑名单”或 “严 重不良行为”且在惩戒期内的。

6.2 投标人在近 3 年(投标截止日前 36 个月-- “释义同下”) 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6.3 投标人在近 3 年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 全质量环保事故(须提供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三年无事故证明, 或投标人承诺函)。

7.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 标(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投标单位股权结构的企业图谱等证明材 料);单位负责人或单位高管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 本标段投标(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投标单位企业负责人及高管关 系图谱等证明材料)。

8.投标人与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不存在法律纠纷。 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 网站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不得存在失信 行为,或存在严重违约、串标、非法取得中标类行政处罚,且在 惩戒期内的。

(二) 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 原则上 不再澄清)

投标方自 2017 年 1 月 1 日以来,至少具有两个 600MW 及以上 电厂高压阀门维修业绩,其中至少具有一个 600MW 及以上电厂进 口高、低压旁路阀门维修业绩。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购 买 招 标 文 件 时 间 内 进 入 电 能 易 购 招 标 采 购 平 台 官 方 网 站 (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6 月 22 日至 2022 年 6 月 26 日全天。

热线服务: 上午 8:30~11:30, 下午 13:30~18:00(法定节 日除外)。

3.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 《招标范围》。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