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嘉祥发电有限公司锅炉输送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5     浏览:0    
核心提示:嘉祥发电有限公司锅炉输送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嘉祥发电有限公司锅炉输送带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
  嘉祥发电有限公司锅炉输送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 嘉祥发电有限公司锅炉输送带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山东省济宁市经开区嘉诚路60号

2.2 规模:2×330MW机组

2.3 标段划分嘉祥发电有限公司锅炉输送带采购项目标段包1

2.4 交:山东省济宁市 

2.5 交:计划开始供货日期2022年08月01日,供货期15天

2.6 招标范围:1号锅炉干渣机输送带已使用7年,输送链丝网线径磨损超过2/3,极易发生运行中突然断开,给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带来极大风险。利用1号炉B修时机,拟对其进行换新,以保证设备运行安全稳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今(具体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有至少3项锅炉输送带供货业绩,并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证明(含合同封面页、签字盖章页、供货范围页等)。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5月25日9时起至2022年5月31日17时

  招标文件费:标段"华能嘉祥发电有限公司锅炉输送带采购项目标段包1"售价:800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