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设计】2023年第八师一四九团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

   日期:2022-12-08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2023年第八师一四九团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招标项目编号:BTJY08SLGK2022094),已由以批

一、招标条件

    本2023年第八师一四九团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招标项目编号:BTJY08SLGK2022094),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招标人为第八师一四九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八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第八师一四九团

    3.工程规模: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供货期(天)可领取文件主体身份类型 BTJY08SLGK2022094-01-012023年第八师一四九团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2023年第八师一四九团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含可研、初步设计、勘测、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及竣工交付、缺陷责任期工作和最终接收等要求的所有工作)0勘察单位;设计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或农林行业设计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含乙级)(含灌溉排涝)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工程测量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有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履约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必须是本单位在岗的专职人员,需具备水利工程高级工程师职称资格或以上; (2)其他要求: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下的政府采购活动;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③投标单位须在“信用”(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④未被列入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投标人,并提供加盖公章的信用报告(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截图)。 3.2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拟采用的方式为:资格后审 。 3.3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2年12月09日 00:00:00至2022年12月16日 23:59:00

    2.领取方式:

请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下载招标文件。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9日 11:00:00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bttf)上传到新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指定栏目。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12月29日 11:00:00

    2.开标地点:远程不见面开标大厅

八、其他说明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十、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第八师农业农村局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第八师一四九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华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地 址:新疆石河子开发区东苑群岛花园85栋4号 联 系 人:酒兴丽联 系 人:刘艳华 电 话:13579753441电 话:0993-2821160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签名)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签章) 编辑:ggzy.xjbt.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