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生态治理及修复光伏电站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19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发包人:云南滇能云坪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1.招标条件
发包人:云南滇能云坪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东川区生态治理及修复光伏项目位于昆明市东川区舍块乡和因民镇境内,场区中心坐标为东经102°52'37.43",北纬26°14'41.67"。海拔高程为2800~3400m。场址地形开阔,地势以高原山地、台地为主,地面植被稀疏。本项目总装机容量280.28MWp。距离东川区直线距离为34km,场区周边及东川区境内有S23昆巧高速公路、布格公路、S101省道等多条公路通过,交通条件较好。
本工程拟选用550WP单晶双面光伏组件,共设72个不同装机容量的光伏发电单元,采用固定式和柔性支架相结合运行方式。光伏发电单元主要由光伏阵列、组串式逆变器、箱式变压器等组成。根据光伏电站装机规模及接入系统电压等级,每个发电单元配置一台箱变,将逆变器输出的电压直接升压至35kV,拟通过9回35kV集电线路送至新建220kV升压站。
本工程分为两个标包,具体如下:
包1:一场区
包1光伏方阵初步规划容量约164.164MW,其中固定支架约132.132MW,柔性支架约32.032MW。包含场区土建工程、场区电气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场区集电线路工程、集雨及生态修复工程、场区环保和水保工程、工程验收、施工临时工程及相关工作,配合发包人开展项目并网时相关涉网试验、施工阶段视频接入云南国际一体化视频监控平台工程等;设计优化、专项设计及生态修复方案设计。
包2:二场区
包2光伏方阵初步规划容量约116.116MW,其中固定支架约78.078MW,柔性支架约38.038MW。包含场区土建工程、场区电气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场区集电线路工程、场区环保和水保工程、工程验收、施工临时工程(含场外道路<物资设备运输道路>改造工程)及相关工作,配合发包人开展项目并网时相关涉网试验、施工阶段视频接入云南国际一体化视频监控平台工程等;生态修复试验区工程;设计优化、专项设计及生态修复方案设计。
2.2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
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文件价格(元)
1 YNGJ-20
22-12-0
6-01
包1: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生态治理及修复光伏电站工程总承包(一场区) 包1:一场区(164.164MW)
1.场区建安工程,含道路新建及改造、场地平整、线路埋设、支架基础浇筑、箱变基础浇筑、场区集电线路(含电缆、电缆头、光缆、分支箱、分接箱)、集雨及生态修复工程等;含所有设备及附属材料的安装、试验、调试等,配合发包人开展项目并网时相关涉网试验。
2.设备材料采购:组件、逆变器、箱变及支架由发包人采购,其余设备及附属材料由承包人采购。
3.场区环保、水保工程;
4.工程验收,包含检验批工程验收、分项工程验收、单位工程验收、配合并网验收、移交生产验收、各类专项验收及竣工验收等;
5.设计优化、专项设计及生态修复方案设计;
6.施工临时工程及相关工作;
7.其他。
本工程总工期11个月,暂定2023年1月15日开工,2023年11月30日主体工程完工,具备全投条件。 500
2 YNGJ-20
22-12-0
6-02
包2: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生态治理及修复光伏电站工程总承包(二场区) 包2:二场区(116.116MW)
1.场区建安工程,含道路新建及改造、场地平整、线路埋设、支架基础浇筑、箱变基础浇筑、场区集电线路(含电缆、电缆头、光缆、分支箱、分接箱)等;含场外道路(物资设备运输道路)改造工程,以及生态修复试验区工程;含所有设备及附属材料的安装、试验、调试等,配合发包人开展项目并网时相关涉网试验。
2.组件、逆变器、箱变及支架由发包人采购,其余设备及附属材料由承包人采购。
3.场区环保、水保工程;
4.工程验收、分项工程验收、单位工程验收、配合并网验收、移交生产验收、各类专项验收及竣工验收等;
5.设计优化、专项设计及生态修复方案设计。
6.施工临时工程及相关工作;
7.其他。
本工程总工期11个月,暂定2023年1月15日开工,2023年11月30日主体工程完工,具备全投条件。 5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3.1基本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组织,并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必须提供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具备独立签订合同能力;
3.1.2投标人没有纳入“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经营异常名录;
3.1.3投标人应满足:
(1)投标人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或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经济案件,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经济案件指金额5000万元及以上,以上情况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
(2)投标人在近18个月内不得存在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以上情况查询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http://www.mem.gov.cn/)和国家能源局(http://www.nea.gov.cn/);

(3)投标人在近3年内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3.1.4没有处于云南省或项目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或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3.1.5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或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解除的情形,经查询后执行;
3.1.6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财务无严重亏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投标人必须提交最近三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成立不足3年的提供已有年份的报告);
3.1.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中投标,通过天眼查(https://www.tianyancha.com/)查询投标人实际控制人、股权结构。
3.1.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条款以投标人提供查询截图、承诺或评标人员查询网站情况做为执行依据。
*3.2专项资格要求
3.2.1资格、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有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单位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业绩要求:近5年承担过2个及以上光伏电站(单个项目不低于50MW)工程项目在建或完工业绩(需提供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能反映合同主要工作内容等关键页)。
3.2.3拟担任本项目经理资格: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需提供近一年社保证明材料),必须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安全B证;近5年内担任过至少1个光伏项目(单个项目不低于50MW)的项目经理(业绩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方有效)。
3.2.4拟担任本项目安全负责人资格:每个标包须配备安全负责人1名,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及有效的安全资格证书(业绩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方有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年12月16日至2022年12月23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
4.3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成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