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核电  内蒙古  辅机  风电  钢球  斗轮机 

地质大学(武汉)多接收杯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采购更正

   日期:2022-12-08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DDCG-2022111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地质大学(武汉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DDCG-2022111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地质大学(武汉)多接收杯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1月2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因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开标会采取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即投标人在线上参加视频开标会议(线上视频会议采取腾讯会议方式进行,代理机构将通过邮件告知各投标人会议房间号和密码,具体内容以代理机构邮件说明为准)。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自行选择安全快捷的邮寄方式,将投标文件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打包密封完好,邮寄至指定地址并确保代理机构在2022年12月12日收到。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12月12日24:00时前
邮寄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才茂街万科金域华府商业中心B座7楼(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收件人及电话:马玉琴、18971286520

3.如若开标前一天,所收到的投标文件不足3家,招标人将视情况发布延期公告,敬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项目动态。

更正日期:2022年12月08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地质大学(武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联系方式:陈老师、027-6788648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才茂街万科金域华府商业中心B座7楼            

联系方式:马玉琴、吴利艳、18971286520、199721160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玉琴、吴利艳

电 话:  18971286520、19972116027

 

ccgp.g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