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铁路  电除尘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设备类】电建西北院玉树巴塘河流域水源涵养功能提升工程(EPC)项目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其他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8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招标编号:POWERCHINA-0205-240119一、招标条件西北院水利与城乡发展工程院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POWERCHINA-0205-240119

一、招标条件

西北院水利与城乡发展工程院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已落实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新建水源涵养林9300亩,栽植青海云杉62.16万株,祁连圆柏41.07万株,花灌木103.23万株。造林区四周设置网围拦63015m,中型宣传牌2块。配套灌溉干管33.817km,并建设相关辅助设施,服务生态系统功能提升面积18600亩。本次招标主要为滴灌工程及配套自动化部分。

2、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中包含的滴灌、自动化工程及配套设施全部采购和安装(包括滴灌工程、自动化工程,措施项目,施工期间必需的临时房屋、道路、管线等)、工程材料采购和配套安装、工程自检、移交、按合同约定对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环水保等进行管理和控制相关工作。

其他:

(1)供货过程中的资料归档并负责整理移交;

(2)参加供货过程中的检查、配合发包人完成竣工验收及业主方工程审计等相关工作;

(3)本项目竣工资料整编及移交;

(4)正式移交之前的运行、维护以及缺陷责任期、质量保修期内的修复等相关工作;

(5)做好与本工程相关的建设(包括但不限于水、电、路等)协调工作,确保工程按计划工期进行。

(6)配合本项目相关的立项、审查、行政督查的资料准备与协调工作。

2.3交货时间:2024年4月30日前,满足项目施工总进度计划要求。

2.4安装完成时间:2024年5月15日前。

2.5交货

3、采购数量:

4、交货时间:2024年04月30日

5安装完成时间:2024年5月15日前。

6、交货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质和能力。

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不是电力建设集团(股份) 的禁入承包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网

(5)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也不存在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资格的情形;

(6)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近一年处于盈利状态;

(7)近三年内无设备质量事故及客户投诉。

2专用资格及业绩要求:

2.1投标人提供的设备、材料需应具备合格证及有关型式认证。

2.2投标人应有较好的售后服务和备品、备件的保证和能力。

2.3投标人近5年承担过一项同类型供货业绩。

四、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