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电厂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国神公司敏东一矿新建封闭式储煤场室外管网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3-23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神公司敏东一矿新建封闭式储煤场室外管网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神公司敏东一矿新建封闭式储煤场室外管网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10190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国神公司敏东一矿新建封闭式储煤场室外管网工程建设主要工程内容如下:

(1)新建厂区内室外生产给水(含冲洗水)管网、环形消防(含室外消火栓)管网、供暖管网、排水管网,以及为提高管网使用年限、降低维护成本,在新建厂区地下管网交汇段水、暖管道共用的室外地沟。

(2)新建厂区内室外控制电缆、通信光缆敷设,以及在新建厂区汇段光缆、电缆共用的室外地沟。

(3)对原有厂区内室外老旧水暖管道,电缆、光缆交汇段进行整合改造,以及由此产生的道路硬化场区破除与恢复。

(4)新建储煤场换热站。

工期:合同签订后1年,实际开工日期以开工报告载明日期为准。

施工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煤炭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合同业绩2份【合同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1.合同内容包含供热管网工程施工2.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800万元】。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与合同对应的发票(1张即可)及税务总局发票查验平台查验结果截图、与合同对应的用户证明,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完工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或矿业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B证)。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C证)。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均须单独设置,不得互相兼任。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