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山西阳泉矿区泊里煤矿项目井下中央变电所高压电气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3     浏览:0    

山西阳泉矿区泊里煤矿项目井下中央变电所高压电气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JSH2023-67-5-13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晋中市


一、招标条件

本山西阳泉矿区泊里煤矿项目井下中央变电所高压电气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400068040),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及银行贷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矿井建设规模500万吨/年。

2.2 招标编号:JSH2023-67-5-139

2.3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一标段:井下中央变电所高压电气设备:3台智能型矿用隔爆型高压真空配电装置(10kV 600A 含喇叭嘴引入装置);3台智能型矿用隔爆型高压真空配电装置(10kV 400A 含喇叭嘴引入装置);8台智能型矿用隔爆型高压真空配电装置(10kV 300A);4台智能型矿用隔爆型高压真空配电装置(10kV 200A)等设备采购。

具体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4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

2.5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或行业规定的许可证、强制认证、标志证书等相关资质(如有);2020年至今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同类产品制造及销售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