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电厂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合成中心LNG装置混合冷剂压缩机AB、甲烷气压缩机E汽轮机改电机驱动项目初设代可研报告编制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3-03-01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30647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3-3-22 10:0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合成中心LNG装

项目编号:CCTC30230647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3-22 1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合成中心LNG装置混合冷剂压缩机AB、甲烷气压缩机E汽轮机改电机驱动项目初设代可研报告编制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1项目概况: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成立于2011年6月8日,是中煤能源股份 所属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建设和运营的图克化肥项目,是中煤集团建设蒙陕能源化工基地、打造新型现代煤化工企业首个投产项目,也是中煤集团建设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能源综合服务商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克化肥项目分两期建设。已建成投产的一期项目,设计年产100万吨合成氨、175万吨尿素、10万吨液化甲烷,以及15万吨1#煤基浮选剂、2#煤基浮选剂、粗品酚、混合硫铵等副产品。一期项目于2011年8月开工建设,2013年8月装置中交,2014年2月1日打通全流程产出尿素.项目采用两套50/80合成氨尿素装置,之后,公司陆续投资建设了巴图湾原水管线、矿井水综合利用及渣场蒸发塘等配套工程。目前,尿素年产量近200万吨,

为打造蒙陕地区煤化工发展全产业链,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公司已完成二期合成气制年产100万吨甲醇技术改造项目的建设,项目设计年产126.32万吨MTO级甲醇,13.67万吨液化甲烷,以及10万吨1#煤基浮选剂、2#煤基浮选剂、粗品酚、混合硫铵等副产品。甲醇成品通过52公里的管道,输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现全厂高压蒸汽夏季负荷1420t/h,冬季负荷1500t/h,公用工程中心4台锅炉全部运行,无备炉;锅炉发生故障,全系统被迫减负荷运行,影响公司生产系统“安稳长满优”运行,通过“汽改电”可有效降低全厂高压蒸汽用量,最终实现锅炉“三开一备”。

现能耗“双控”和“双碳”形势下,鼓励减少煤炭消耗,实现电气终端化,“汽改电”可有效降低我公司综合能耗、碳排放总量及单位产品综合能耗。

2.1.2招标范围

合成中心LNG装置混合冷剂压缩机2台,甲烷气压缩机1台等三台全凝机组进行改造,现有机组汽轮机改为电机驱动。

2.1.3服务方式

根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LNG装置混合冷剂压缩机2台,甲烷气压缩机1台等三台全凝机组汽轮机改为电机驱动项目初设(代可研)报告深度内容要求成立工作组,并由对深度内容要求、项目申报方式、项目所在区域熟悉的专业负责人当做项目经理,由项目经理组织牵头各专业人员完成项目初设(代可研)编制。

2.2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2.3服务期:合同生效后30天内完成LNG装置混合冷剂压缩机2台,甲烷气压缩机1台等三台全凝机组汽轮机改为电机驱动项目初设(代可研)报告初稿,收到甲方修改意见后10天内提交初设(代可研)正式报告一式8份纸质版及word和PDF电子版文件各1份。正式报告通过专家论证及评审、完成集团对初设(代可研)的批复后10天内提交初设(代可研)终稿(纸质版15份,电子版word文件和PDF文件各一份)。

2.4服务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