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小湾电厂220V DC机组、地面控制楼、开关站直流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1     浏览:1    
ta>ta>ta>

 

华能澜沧江公司小湾电厂220VDC机组、地面控制楼、开关站直流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2-3-252)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1. 招标条件

项目华能澜沧江公司小湾电厂220VDC机组、地面控制楼、开关站直流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小湾电厂220VDC机组、地面控制楼、500kV开关站直流系统采用艾默生网络能源 智能高频开关电力操作电源系统,机组直流系统共3套、地面控制楼直流系统1套、V500kV开关站直流系统1套,一套直流系统包含两段直流馈线母线,两段直流母线可通过联络开关联络运行。10kV左岸坝肩配电室220VDC直流电源屏为一体化电源屏,配置2只充电模块、17只38Ah汤浅蓄电池、12路馈线。

计划对220VDC机组、地面控制楼、500kV开关站直流系统及10kV左岸坝肩配电室一体化直流电源屏系统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并在直流系统设备升级改造基础上建设全厂直流系统智能管控平台。

2.2 施工

2.3 采购内容:

220V DC机组、地面控制楼、500kV开关站总共5套直流系统设备拆除;

采购220V DC机组、地面控制楼、500kV开关站总共5套直流系统充电屏、馈线屏、蓄电池屏,直流系统盘柜安装,蓄电池组安装、直流系统交直流电缆、直流馈线电缆接入;

兼容性智能蓄电池放电仪研制及现场调试;

左岸坝肩一体化直流电源屏采购及安装;

现场施工、配线及系统安装调试;

设计编制全厂直流系统上下级差配置图,投运前开展直流断路器的级差配合试验;

全厂直流系统智能管控平台软硬件设备采购、软件开发及系统建设。

2.4 工    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20日止,工期包括施工、验收及竣工资料提交。

2.5 其他需要说明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要求:无。

3.2.2业绩要求:

2020年1月1日至今2项及以上总装机100万千瓦及以上发电厂或电力行业集控中心或500kV及以上变电站的直流电源系统安装或改造的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并注明总装机容量或电压等级。

投标的高频充电电源模块、微机监控装置的品牌或型号均须各提供2项及以上总装机50万千瓦及以上发电厂或电力行业集控中心或220kV及以上变电站的直流电源系统安装或改造项目的应用业绩,提供合同证明材料或用户证明,并注明总装机容量或电压等级。

3.2.3人员资格要求:

项目负责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