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电厂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化工分公司电子提货系统提升项目(软件采购及技术服务)项目公告

   日期:2023-01-13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3008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0时00分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天合创能源 化工电子提货

项目编号:CCTC3023008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0时00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天合创能源 化工 电子提货系统提升项目(软件采购及技术服务)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中天合创化工 (以下简称化工 )电子提货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电子提货系统)建设于2016年,该系统实现了化工 全厂销售出厂产品发货单据的电子化流转,降低了业务风险,缩短了业务流程,提高了效率,减少了数据重复录入,对销售业务的平稳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电子提货系统的串联,实现了化工 提货业务从下单、制单、车检、排队、进厂、装车计量、过账、出厂、打印结算单据等销售业务环节的流程化和电子化。

本项目须在中天合创现有电子提货系统基础上升级,一方面须将系统架构从原有的C/S升级为B/S,并且采用满足信创要求的开发语言和技术路线;另一方面须结合业务要求对系统进行整体功能提升,满足与中石化总部相关系统和现场现有相关系统的集成要求,其涉及工作流引擎部分需嵌入至化工 云枢工作流设计中;升级后的系统须兼容现有系统的历史数据,保障招标方各业务的连续性和历史数据可追溯性;另需符合车检、门卫、发货等环节的身份证阅读机及系统验证机硬件。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服务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验收,验收合格后免费运维3年。

2.4 服务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