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电厂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中煤平朔发展集团原煤皮带承包服务等项目公开招标【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22-12-01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煤平朔发展集团原煤皮带承包服务等项目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CTC3022477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2年 12月 20

中煤平朔发展集团原煤皮带承包服务等项目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CTC30224773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年 12 20 10:3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平朔发展集团原煤皮带承包服务等项目公开招标。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包号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

1

安家岭原煤皮带承包服务

负责安家岭选煤厂原煤区十条皮带(设备号:103、203、2111、2211、2112、2212、7083、7084、7085、7088)的运行看护和日常维修,包括相关配套设备设施的看护工作,该业务预计配备35名人员(电焊工不得低于3人、维修工不得低于12人、皮带运行人员不得低于20人),甲方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指定具体出勤人数,乙方须及时调整人数。

2

安太堡业务管理部后勤服务

乙方负责清洗安太堡、安家岭大型设备清洗车间区域卡车及各类工程车,以及露维安家岭玻璃房室外卫生、安太堡龙门吊区域大院的卫生清扫工作。

3

辅助运行项目承包

服务商需根据甲方需求,清扫安太堡、安家岭铁路环线散煤;安太堡、安家岭工业广场清扫;工贸职工餐厅服务工作。在甲方驻地派人员进行维修工作,维修内容主要为三号井区域给排水系统、供暖系统维修、维护服务工作;在甲方辅助业务部太西水处理区域完成甲方的供水、供热设备的检查与维修,包括机械故障、电气故障等工作。

注: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服务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