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电厂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大唐凤阳小岗村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滁州电厂项目主体工程C标段项目公告

   日期:2022-11-28     浏览:2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20224731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0时00分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大唐凤阳小岗村能源 滁州电

项目编号:CCTC20224731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0时00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唐凤阳小岗村能源 滁州电厂项目主体工程C标段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2台66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本次主体工程C标段内容为:(1)热力系统:烟囱基础,烟囱筒身、烟囱内筒(玻璃钢内筒)、内衬及其他包括保温、防腐、平台、电梯及电梯井、爬梯、照明及接地、烟囱内烟气在线监测小室、避雷针等。(2)供水系统:冷却塔水池底板及基础,冷却塔筒体,冷却塔支柱、基础、冷却塔淋水、配水装置(包括填料、除水器、托架、配水管、喷嘴、防腐等)、挡风板及挡风板仓库、照明及接地;循环水泵房及循环水管道。详见附件工程范围划分。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计划工12个月。

2.4 建设地点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滁州电厂场地。

2.5 付款方式:详见合同条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资格要求2: 投标人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高耸构筑物专业壹级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3 资格要求3: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今(以投产时间为准),需至少具有2座单机600MW及以上燃煤机组烟囱或冷却塔(含间冷塔)工程的施工业绩(n座烟囱或冷却塔为n项业绩),均已成功投运。(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投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签字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材料)。

3.4 资格要求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本合同实施阶段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担任至少2个600MW及以上燃煤机组烟囱或冷却塔工程的项目经理。

3.5 潜在投标人根据自身的专业能力、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等因素自选标段进行投标。

3.6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备注:

(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 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