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光热  配件  海水淡化  输送机  贵州  采暖  余热锅炉  电厂 

中盐常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有机厂石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9     浏览:0    

中盐常州化工股份 -有机厂石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GXM--202403400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常州市长江北路1205号

一、招标条件

本有机厂石墨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CGXM--202403400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600000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包)编号: CGXM--2024034004/0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其它条件: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3.2投标人应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3投标人近3年(2021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氯化芳香烃、氯化芳香醛、氯化苯等工况副产盐酸的石墨设备类似供货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业主单位证明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合同复印件须至少包括首页、签字盖章页、履约时间、内容等合同关键页,未按要求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业绩将不予认可)。 3.4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企业或企业资产未处于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责令停业、破产状态。 3.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禁止采取商业贿赂、隐瞒企业资质情况、提供虚假材料等违背商业原则的手段取得公司的准入资格。 3.7投标人不得为“信用”网站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或经营异常(投标人提供从信用网站下载的“信用信息报告”,下载时间为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间任一天)。 3.8投标人不得为“《固定资产投资供应商黑名单 (2023 年 8 月版)》中列入的企业(共涉及 66 家企业,其中发生直接业务列入的企业 20家,该企业法人担任其他企业法人而列入的企业 46 家)。 注:投标人应能提供上述条款所需的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供招标人审查确认。投标人对上述资格要求的任何不符都将导致投标人废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