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光热  配件  海水淡化  输送机  贵州  采暖  余热锅炉  电厂 

石家庄良村热电有限公司2024年机组检修锅炉螺旋翅片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8     浏览:0    
招标编号DNYZC-2024-02-01-539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良村热电2024年机组检修锅炉螺旋翅片管采购 交货期:2024年4月15日前制作完成,接买方通知后3日内到货 交货 基管42×4mm每根长6米,翅片(s=15mm,h=17mm,材质与基管同材质)生产、供货,具体详见清单和附图。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资格要求
良村热电2024年机组检修锅炉螺旋翅片管采购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网站网站查询为准,没有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没有处于会导致中标后无法履行合同的被责令停产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 (3)投标人近36个月内(含,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6)投标人没有处于 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未被列入 供应商涉案“黑名单”; (7)投标人没有处于 河北电力 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投标人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设备质量问题;对于必须通过强制性认证的产品需经过3C认证; (2)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只能有一家投标人。 (3)业绩要求:具有近5年内(2019年1月--2023年12月)至少2个锅炉(300MW及以上)锅炉烟气余热利用系统的烟气冷却器或低低温省煤器制作供货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括合同首页、供货范围(规格和型号、主要技术参数、数量)、签字页)、投运证明(验收证明或业主出具的投运证明文件或其他有效证明资料)); (4)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标段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6)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A部件)
4.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