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光热  配件  输送机  海水淡化  贵州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锡林郭勒苏能白音华电厂2×66万千瓦项目脱硫系统及烟气提水EPC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29     浏览:0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75-230JOC0102368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受锡林郭勒苏能白音华发电 委托,就锡林郭勒苏能白音华电厂2×66万千瓦项目-脱硫系统及烟气提水EPC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工程

工程开工至168运行结束,系统满足主机通烟气节点要求。招标人有权根据工程具体进度进行调整。

1.4招标范围:本招标文件适用于锡林郭勒苏能白音华电厂2×66万千瓦项目脱硫系统及烟气提水EPC项目,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方式(交钥匙工程)建设(本项目DCS系统由招标方供货),包括烟气脱硫提水一体化系统以内且能满足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烟气脱硫提水一体化系统正常运行所必须的从初步设计开始到质保期结束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优化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竣工图设计和设计联络、施工、供货、安装、调试、168h试运行、消缺,现场服务、性能保证、环保验收、工程档案的建立、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最终交付投产,电厂运行人员的培训,并提供售后服务等。

按下述原则划分招投标方的土建部分范围:

烟气脱硫提水一体化系统区域建(构)筑物基础及上部结构(含脱硫吸收塔/提水冷凝塔封闭所需的结构支承体系)、室内外地下设施、烟气脱硫提水一体化系统区域内场地硬化、烟囱电梯及配套设备系统、设备基础、机力通风冷却塔及蓄水池、原烟道及净烟道支架、两台机组脱硫系统间的封闭管廊等的设计、供货、施工,由投标方负责;钢结构的设计、制作、供货、施工、安装,设备地脚螺栓等紧固件的供货和设备系统地下管道的供货及安装施工等由投标方负责。其中事故浆液箱基础、事故浆液返回泵基础和烟囱电梯基础(均在烟囱内)由投标方负责设计,由招标方负责施工。投标方负责两台锅炉的烟气脱硫提水一体化系统及其公用设施范围内的全部土建结构的设计、供货、施工,负责钢结构的制作、材料供货、运输、仓储、施工及安装。

1.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

2.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并同时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或电力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牵头人须具有设计资质,且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遵守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2.3

2.4投标人(联合体投标时,指联合体牵头人)自2018年以来具有不少于1份国内已投运单机6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新建石灰石-湿法脱硫EPC工程总承包合同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和投运验收情况证明),同时应具有国内不少于1份已投运单机容量300MW等级及以上机组烟气冷凝消白或烟气提水工程合同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和投运验收情况证明)。

2.5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3.招标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