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配件  贵州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HXD1电力机车自动灭火装置购置(二)招标公告

   日期:2023-09-01     浏览:0    

 

HXD1电力机车自动灭火装置购置(二)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TWZ-2023-97-J)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HXD1电力机车自动灭火装置购置(二)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HXD1型电力机车自动灭火装置(含防火报警系统、高压大电流母线及母排感温监测报警系统、自动灭火功能系统、视频联动系统) 156套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不分包件,采购内容包括:HXD1型电力机车自动灭火装置(含防火报警系统、高压大电流母线及母排感温监测报警系统、自动灭火功能系统、视频联动系统) 156套。具体明细详见附表1:采购内容明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3.1.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并未被“信用网站” 公示为失信被执行人;3.1.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3.1.3 产品须具备铁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车载气体灭火装置检测合格报告;3.1.4 产品必须取得铁路局级或以上技术评审证书;3.1.5 投标产品须有和谐电力机车批量装车合计31台以上证明,并提供用户对投标产品使用良好证明材料。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诚信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失信被执行人等失信情形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投标人须为( /)注册供应商。新用户请先登录完成企业用户注册并通过初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8月30日 17:00至2023年9月5日 17:00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