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龙源电力天长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天长配套储能电站及送出线路勘察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14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天长龙源新能源 安徽天长配套储能电站及送出线路勘察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00614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本项为安徽龙源下属储能电站项目,中标单位与项目公司天长龙源新能源 签订合同。

龙源天长市配套储能项目,项目本期建设容量150MW/300MWh,占地面积约45亩。场址位于滁州市天长市石梁镇境内内,未涉及永久基本农田、林地、生态保护红线等政策,初步判断符合储能电站用地指标。项目拟建一座升压站,通过一回线路接至滁州崇本220kV变电站,长度约17km。本项目建设规模为150MW/300MWh电化学储能系统,连续储能时长2小时,储能电站效率不小于85%。

2.1.2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本储能项目场区、送出线路及升压站内全部工程勘察工作、初步设计(含专题设计)、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编制、最高限价编制、技术协议谈判、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直至竣工验收全部设计工作及相关服务。本招标范围中的升压站,不仅包含储能接入的部分,还包含后期汊涧光伏和风电、新街光伏、冶山光伏等新能源项目接入的土建、一次、二次相关部分设计。
主要设计的工程:应包含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规划范围内所有一次、二次设备、建筑安装工程、辅助工程、环评、水保、视频安防、各所属消防、场内外道路工程、送出架空线路及送出线路对端间隔、电气工程:

① 协助业主进行本项目一次设备、储能设备、开关柜、无功补偿、电缆、光缆、二次设备、涉网设备及其他所需设备的采购、招标及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② 智能场区配置:具有数字通信和配置、优化、诊断、维护等附加功能的储能电站,具有感知、分析、推理、决策、控制能力。具备在线振动监测、整机控制、健康管理、能量管理、自动消防、视频监控功能:

③ 电气一次、电气二次、储能集成方案设计,优化站内设备选型,实现监控信息自动上传,减少日常维护和巡视检查的工作量;

④ 升压站内控制系统,包括中央监控系统和远传监测系统等,实现全场高速无线网络覆盖;二次系统安全建设,保证安装设备的双电源和国产化要求,预留数据接口和设备冗余,为将来增加业务功能提供接口;安全辅助系统建设:包括智能识别、智能提醒、智能钥匙、智能定位、智能监控、智能巡视、智能管理等;

⑤ 参加设计联络会,进行设计交底,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及各专题设计等;参加相关专家进行设计评审;包括规划设计方案(配合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相关手续的办理,内容包括规划设计落入用地红线图和效果图等)。
勘察工作:

① 储能场站、送出线路及包升压站1:2000(或1:1000根据实际项目情况调整)地形测量。

② 储能场站、送出线路及升压站范围内基础初步设计阶段,招标设计阶段、施工设计阶段的工程地质详勘。
初步设计:储能场站、升压站及送出线路编制初步设计原则、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含必备图纸、初设概算、经济评价)、项目设计优化报告、设备选型(满足远程集控要求)、计价编制、交直接流电缆、升压站消防及储能场站、升压站及送出线路环评水保等整个工程的初步设计。

招标设计:储能场站、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各设备采购标段、施工标段的招标文件编制,包括设备技术规范书、施工技术要求、工程量清单、最高限价编制和招标图纸,提出本工程执行的强制性标准清单。参加各设备的技术协议签订工作。
施工图设计:

① 储能场站、升压站、送出线路、水土保持的施工图设计;

② 储能场区、送出线路及升压站内接地系统、照明系统、永久备用电源设计、消防设计、给排水系统、水土保持、环境保护设计;

③ 升压站、储能场区智能安防系统、数字化与智慧化系统设计;

④ 道路、场区及升压站(含综合楼精装修设计)、集控中心、送出线路、视频安防、消防系统的施工图设计。

⑤ 按照施工进度要求,提供设计交底及各专业工地代表的现场设计服务。设计变更和变更设计。

竣工图设计:竣工图内容应与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施工验收记录、调试记录等相符合,应真实反映工程竣工的实际情况,配合招标人完成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参与评审、技术联络会、现场工代、配合达标投产、专项验收、各阶段设计方案优化服务等工作,参加各阶段设计审查并承担自身差旅等相关费用。

2.2 其他:服务期:1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等级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6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100MW/200MWh及以上(电源侧或电网测)储能电站勘测设计的合同业绩1份,且须同时具有220kV 及以上输变电设计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次招标要求业绩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

(2)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 生态协作平台→帮助中心→“统一客商门户操作手册”。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