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宁夏电力宁东公司输煤系统碎煤机室曲线落煤管导料槽除尘器改造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08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力宁东公司输煤系统碎煤机室曲线落煤管导料槽除尘器改造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405947,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国能浙能宁东发电 (以下简称宁东公司)位于灵武市东南约48km、宁东镇以南约37km处、马家滩镇西北11.35km处;东北距鸳冯公路约5km,东南距石马公路约7.7km;东距麦垛山井田约1.2km,西南距±800kV换流变电站约15km。电厂现有装机规模为2×1000MW(#1、#2)机组。

输煤系统共计8段18条带式输送机,2台滚轴筛、2台环式碎煤机、2台斗轮堆取料机、4台高精度电子皮带秤、2台入炉煤采样机、4台叶轮给煤机、2台头部三工位伸缩装置、26台犁煤器等组成。系统采用集中程序控制,可在输煤程控室通过上位连接程序控制实现输煤系统设备程序启停,也可就地启停设备。整个系统采用工业电视监视。系统中由汽车卸煤沟向煤场堆煤,向锅炉原煤仓上煤的额定出力均为1500T/H。碎煤机采用双侧液压开启环式碎煤机出力为1000T/H,在汽车卸煤沟下各装有2 条带式输送机,每一条带式输送机上各装有2台300—1000T/H给煤量可调的叶轮给煤机。C3A/B带式输送机的头部装有三工位的头部伸缩装置,用于从汽车卸煤沟来的燃煤向煤场堆料或向原煤仓上煤方式交叉切换。系统带式输送机规格参数为:带宽B=1400mm,带速V=2.5m/s,额定出力Q=1500T/H。带式输送机采用DTII型,按双路布置,一路运行,一路备用,分别向原煤仓供煤或向煤场堆煤。

除斗轮堆取料机煤场C3带式输送机为封闭煤棚内室外布置外,输煤系统其余转运站及栈桥均采用全封闭,内设采暖系统。

整个输煤系统共设两级切换。第一级切换点位于各供煤点相关转运站,即汽车缝式卸煤沟头部转运站(T1号转运站)、斗轮堆取料机煤场转运站(T2、T3、T4号转运站),分别采用电动三通挡板、头部三工位伸缩装置完成一个供煤点分别向双路带式输送机供煤切换。第二级切换点位于T5转运站,采用单侧犁式卸料机完成向煤仓间带式输送机供煤切换。

煤仓间带式输送机采用电动组合犁式卸料器向锅炉房原煤仓供煤。每一原煤斗上共设2个给料点,每台炉共设6个原煤仓。

输煤系统采取DCS程序控制和就地手动控制两种控制方式,同时可切换至输煤控制室控制。

抑尘设备现状和问题:

1)传统导料槽采用普通挡尘帘,对抑制煤流通过落煤管产生的诱导风效果不理想,导致导料槽出口产生大量煤粉;现场落煤管内部的三合一陶瓷防磨衬板由于使用年限较长,长期受煤流冲击,陶瓷防磨衬板大量出现老化松弛、脱落,虽然更换了部分防磨衬板,但不能彻底解决防磨衬板脱落问题;落煤管管内夹角多,易粘煤,特别是在来煤较湿的情况下更容易发生堵煤;落煤管内部防磨衬板磨损严重,固定螺栓锈蚀,存在衬板脱落划伤皮带的隐患;防磨衬板损坏易造成粘煤,造成落料点不正使皮带运行中跑偏,影响输煤系统设备运行可靠性。

2)输煤系统粉尘超标,严重影响现场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增加粉尘职业病的发生机率;设备运行环境粉尘浓度过高,降低设备使用寿命;输煤系统积粉严重,存在积粉自燃等安全隐患。经检测粉尘浓度达到 10-18mg/m3,严重超过相关规程中粉尘浓度不应大于 4mg/ m3的规定。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包);招标范围为本改造项目范围内的: 1)新设备及系统的设计、供货、安装及调试、培训、性能考核试验和验收、联络会等工作; 2)因本项目实施而需要拆除的旧建筑及旧设备工作量(含搬运至招标方指定位置,或恢复至原有状态)。

2.1.3交货期:本项目的服务期限为签订合同后50天或接招标人通知后50天。

2.1.4交货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7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600MW及以上火电厂曲线落煤管和无动力除尘导料槽成套投运业绩2个。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名称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 生态协作平台→帮助中心→“统一客商门户操作手册”。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