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山西公司神头二电厂2023年热控部#1、#2机组脱硫净烟气CEMS系统改造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06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山西公司神头二电厂2023年热控部#1、#2机组脱硫净烟气CEMS系统改造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00579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项目概况:神头二电厂#1、#2机组脱硫净烟气CEMS系统分别于2016年和2017年超低改造后投运,气态污染物采用西克麦哈克北京仪器 产品。烟尘CEMS采用南京波瑞自动化科技 产品。
设备简介,神头二电厂#1、#2机组脱硫净烟气CEMS型号SMC-9021。测量方式为抽取式,工作原理为紫外吸收分析原理。烟尘CEMS型号MD6000,测量方式抽取式,工作原理为前散射激光法。
设备逐年老化,各部件故障率开始逐渐升高,测量结果跳变现象开始出现,SO2受水分影响偏差逐渐增加,NOx数据稳定性差,对环保监督影响较大;环保数采仪无数据标记功能,已经不能满足现行环保要求。
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是对1、#2机脱硫净烟气CEMS系统进行改造,将脱硫CEMS系统改造为稀释法采样系统。改造后彻底解决#1、#2机组净烟气CEMS系统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满足【2021】484号《关于做好重点单位自动监控安装联网相关工作的通知》和晋环函【2021】707号环保执法函要求,消除了设备隐患,提高了设备可靠性。
投标人负责并提供现场售后服务一年,且满足3*24即时现场服务。投标人需承担软硬件设备采购、运输、安装到招标人指定地点以及调试、培训等所有的工作,并保证软硬件运行正常,工期以2023年度#1、#2机C级检修工期为准。
本项目工程范围:#1、#2机脱硫净烟气CEMS系统改造
本工程承包方式为:设备、材料、施工。售后服务均由投标人负责
本项目工程内容包括:
投标人提供满足招标文件要求所必须的硬件、软件和各项技术服务。投标人的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1.对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设计并提供合理的测点布置图,并提供必需的技术支持和技术资料,投标人对现场勘察及资料收集负全责。
2.负责旧CEMS系统设备的拆除(包括旧电缆)。
3.负责新安装CEMS系统现场设备的安装、电缆敷设、电缆槽整改、接线、调试。
4.负责旧CEMS系统控制柜的拆除并按要求存放制定位置。
5.负责新CEMS分析仪表控制柜的安装。
6.负责脱硫CEMS小间上位机、数采仪、PLC及与DCS联系数据的全部调试工作。
7.提供因改造而造成的与其他控制系统的接口变更的设计施工与调试。
8.负责CEMS盘柜改造后的重新装修,CEMS小间密封(包括门、窗、地板),室外设备必须增加防雨罩,CEMS小间盘柜装饰面改造后重新装修,达到前期效果。
9.提供分析仪出厂性能测试报告、调试报告及脱硝系统投运后的调试报告。
10.按照合同规定的进度要求,按时发运CEMS改造所有设备。
11.根据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必须的安装详图及控制柜接线图纸资料。
12.根据招标文件的要求,投标人必须消化旧系统与新系统之间的区别,保证施工中尽可能利用原有系统与DCS之间的电缆。
13.负责培训招标人的设计、运行和维护的工程技术人员。要求所有CEMS上位机、PLC、数采仪的调试配合,调试在现场进行,使受培训人员能熟练操作、维护、修改和调试,并提供招标人CEMS系统所使用的一切软件及软件使用说明书。
14.投标人提供的数据采集和传输方式必须符合环保最新要求。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5天内完成。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6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300MW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的脱硫烟气CEMS在线监测系统改造或设备供货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 生态协作平台→帮助中心→“统一客商门户操作手册”。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