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国神公司三道沟煤矿工业场地污水处理站升级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25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神公司三道沟煤矿工业场地污水处理站升级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105255,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一)三道沟煤矿为西电东送府谷电厂(规划容量6×600MW机组,一期建设2×600MW亚临界燃煤空冷脱硫机组)的配套供煤矿井,矿井规模为900万吨/年。

(二)工作环境

1.2.1. 服务年限

服务年限为25年。

1.2.2 气象与地震

1)气候类型:本区属中温带大陆性干旱~半干旱季风气候。冬季寒冷,夏季炎热,春季风沙频繁,秋季霜早雹多,昼夜温差悬殊,降雨量小蒸发量大。

2)气温:元月最冷,极端低温-26℃,七月最热,极端高温36.9℃。年平均气温7.3~9℃,年平均气温差32.5℃。

3)风:最大风速19m/s。

4)霜:无霜期约190天。

5)降雨量:年平均降雨量474.6mm,主要集中在7~8月份,降雨量约占年降雨量的60~70%。

6)蒸发量:年平均蒸发量为2022.7mm,年平均相对湿度56.32%,年平均绝对湿度7.65mm,属湿度过低带或微湿度带。

7)土壤最大冻结深度:最大冻土深度143cm。

8)地震烈度:矿井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工程为陕西德源府谷三道沟煤矿朴牛圪塔回风斜井井下排水处理站。陕西德源府谷能源 本着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目的,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建设井下排水处理站总处理能力达到1440 m3/d即 60m3/h。污水来源为矿井正常排放的污水。工程2010年6月开工;2010年8月10日进水调试至今,系统运行正常,处理出水完全达到《城市污水再生利用 杂用水水质》(GB/T18920-2002)“冲厕用水”水质要求,处理后的污水回用于风井场地生产、冲洗及消防用水。

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清单。

交货期:合格签订后120天内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7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合同业绩2份【合同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1.合同内容包含水处理设备购置及安装;2.合同中须体现设备处理能力在60m3/h或1500m3/d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与合同对应的发票(1张即可)及税务总局发票查验平台查验结果截图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或供货或服务内容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履约完成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