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产品A调测环境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16     浏览:0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产品A调测环境(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产品A调测环境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编号:TC239608W

2.3 数    量:1套。

2.4 主要功能要求:产品A调测环境主要为A型产品提供基础环境供给能力、信号分析与测试能力、控制与数据交互能力等,通过注入/辐射信号,对A型产品的响应进行分析,并进行各项功能性能指标测试,使其满足产品规范要求,完成产品A的整个工艺制造过程。

2.5 交货

2.6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主要仪器设备(信号源、频谱仪、功率计、示波器等)4个月内到货,合同签订后8个月内完成系统安装调试,具备最终验收条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法人要求:本次招标要求供应商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与本采购项目相应的实施能力。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为企业单位的提供2021年度或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成立不足一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上述财务会计报表至少应包括审计报告正文、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缺一不可。投标人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事业单位的提供2021年度或2022年度经审计(或内审)的财务报告。

3.3 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由2020年01月01日至今与本次采购项目投标信号源、频谱仪、功率计、示波器等设备同型号的销售业绩(各类设备销售数量分别达到5台及以上,销售方不限)。以上销售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内容应能体现甲乙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合同金额、标的物名称、型号等主要内容。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均不予认可。

2、投标人须提供由2020年01月01日至今签订或交付验收的与本次采购项目投标类似且合同金额≥600万的射频类测试系统销售业绩。以上业绩需提供附有技术条款或技术协议的合同复印件、验收报告(若涉及)等证明材料。合同内容应能体现甲乙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合同金额、标的物名称、技术要求等主要内容。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均不予认可。

3.4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信用( /index.html)或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查询结果。投标人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事业单位的可提供信誉承诺(格式自拟)。

3.5 其它要求:

3.5.1 对货物价值超过20万元人民币的进口设备仪器,投标人应提供设备仪器制造商对此项目颁发的授权文件。

3.5.2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3 特别告知:

投标人对其提供的文件资料真实性负责。即使投标人提交的文件资料通过了审核,在评标结束后乃至定标后,如发现投标人所提供的文件资料不合法或不真实,评标结束后将按无效投标处理,定标后将按取消中标资格处理,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投标人对响应条款应承担履约责任,若签约后无法履约,将纳入电子科技集团 供应商负面清单,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致各潜在投标

本项目支持网上发售、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凡有意参与本项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3年06月16日至2023年06月21日,每日09时至17时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