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海外公司20232025年度常年法律顾问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16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海外公司2023-2025年度常年法律顾问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204205,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神华海外开发投资 (以下称“海外公司”)于2011年在香港注册成立,是神华能源股份 的全资子公司。海外公司目前实行双总部管理模式,2020年6月, 全资设立 国际发展 ,作为 直接管理的国际化投资平台(为方便理解,以下统称两公司为“公司”)。
公司现拥有5个境外全资子公司,分别注册于美国、新加坡、塞浦路斯、香港(2个),另设蒙古、美国、印尼、莫斯科四个境外代表机构。
2.1.2招标范围:
为招标人提供为期两年的常年法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就公司日常经营中涉及的法律、合规事项提供法律意见。
  (2)协助公司开展法律风险管理工作,进行法律风险评估,提示法律风险,协助对公司重大经营决策提出法律防范措施。
  (3)根据公司要求,协助或代表公司及时以非诉讼的方式处理公司同其他组织或个人之间的争议、纠纷;为公司可能涉及的纠纷提供书面应对方案,或对公司确定的应对方案提出法律建议;就公司发生的投诉、索赔和争议提供初步法律咨询和建议。
  (4)对公司深化企业改革、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经营管理等有关问题提供法律意见。
  (5)协助起草、审核公司日常经营中的合同、制度等法律文件,并根据实际情况跟进重大合同、文件的执行情况,必要时向公司出具风险提示函。
  (6)根据需要,协助制作经济合同模板(每年不少于5个)。
  (7)就公司现有项目及境外单位涉及的复杂法律、合规问题出具法律意见(包括但不限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与美国、俄罗斯、蒙古、新加坡、塞浦路斯等国相关的法律问题)。
  (8)协助起草、审核、修改与现有境外投资项目有关的备忘录、协议及其他必要文件。
  (9)就公司境外单位在运营与管理中所涉及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建议。
  (10)协助起草、审核、修改与公司有意接触的境内外项目有关的备忘录、前期合作协议及其他必要文件。
  (11)就公司有意接触的境内外项目所在国的一般性法律环境研判和投资风险点分析提出法律意见。
  (12)参与公司内部就具体项目的前期工作或交易事项举行的会议,并就其中涉及的法律事项提出意见。
  (13)在公司选聘专项法律顾问前,为公司有意接触的境内外项目涉及的其他事项提供前期法律服务。
  (14)为公司领导层及员工提供必要的法律培训,每年不少于3次。
  (15)就公司日常经营中涉及的其他法律、合规事项提供法律意见。
2.1.3服务期限:本项目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后24个月。招标人每年度对中标人履约情况进行考核评估,根据考评综合情况,招标人有权选择终止服务合同。
2.1.4服务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为注册在内地的律师事务所,须提供有效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扫描件;

    (3)投标人须在香港有分支机构,须提供有效的香港执业许可证(即商业登记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为至少2家国有企业提供常年法律服务,且单次服务期限至少为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合同扫描件证明(合同扫描件证明须至少包括合同封面、合同签订时间、主要工作范围或技术协议范围、合同签字页/盖章页);

    【4】信誉要求:/

    【5】

    (2)投标人须提供拟派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服务团队(含

    (1)服务团队应不少于5人,须提供服务团队组成人员名单;

    (2)服务团队中合伙人律师不少于两人,须提供

    (3) 服务团队应至少有2名持有英美法系(或地区)法律执业资格的成员(投标人须就本项要求提供执业证书的扫描件);

    (4)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服务团队为至少2家国有企业提供常年法律服务,且单次服务期限至少为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合同扫描件证明(合同扫描件证明须至少包括合同封面、合同签订时间、主要工作范围或技术协议范围、合同签字页/盖章页);

    (5)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服务团队为国有企业境外能源项目提供法律服务的经验至少3项,投标人须提供合同扫描件证明(合同扫描件证明须至少包括合同封面、合同签订时间、主要工作范围或技术协议范围、合同签字页/盖章页)。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服务团队必须使用本团队或本团队负责人的业绩与资质,不允许借用其他律所或团队的业绩与资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 生态协作平台→帮助中心→“统一客商门户操作手册”。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