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网点及监控中心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4     浏览:0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网点及监控中心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根据业务发展需求,中原银行股份 鹤壁分行(下称:“中原银行”或“招标人”)拟对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网点及监控中心保安服务项目(项目名称)进行公开招标河南龙华工程咨询 ,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范围: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辖内16家营业网点及监控中心共计25名保安队员保安服务

2.3服务期限(或供货期或工期):1年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最高限价:88.5万元整

  2.6采购编号:HNLHHB-2023-613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有保安服务)

2、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经专业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财务报表并显示财务状况良好(2021、2022,新成立的公司不足两年可提供公司成立以来连续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公司不足一年可提供公司成立以来连续至今的财务报表)

4、投标人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资质要求:拥有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6、信誉要求:

6.1投标人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禁止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投标人可通过“信用”网站 或“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相关主体(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提供查询网页(查询网页需体现查询时间,查询时间需在公告发布之后);

6.2投标人需提供在“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刑事案由→贪污贿赂→行贿的查询详细页面。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2020年1月1日以来,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投标人投标文件提供的保安队员清单中,持有保安员证人员不得低于50%,并承诺剩余人员在上岗三个月内取得保安员证(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承诺书)。

9、其他要求:

9.1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未出现严重违约、无涉及商业贿赂等相关违规、违纪和违法行为,企业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对客户信息承担保密义务;(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承诺书)

9.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开标时间和地点

5.1招标文件的获取

5.1.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5月24日8时30分至2023年5月31日17时30分。

5.1.2招标文件

ta>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