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临汾市吉县腰西水库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25     浏览:0    

 临汾市吉县腰西水库工程监理项目 (项目名称)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SXZR-2023-011

1. 招标条件

临汾市吉县腰西水库工程监理项目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审批发【2019】150号、【2020】617号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临汾市吉县腰西水库工程监理项目。

2.2项目地点:临汾市吉县腰西村。

2.3建设规模:腰西水库位于吉县县城西南约35km,处黄河流域鄂河水系柳沟支流上,是一座调蓄流域内地表水,以农业灌溉为主,兼顾严重干旱年抗旱应急供水的小(1)型水库,水库总库容348万m3。根据《水利水电等级划分及洪水标准》 (SL252-2017),工程等别为Ⅳ等,主要建筑物为4级,次要建筑物为5级,设计洪水标准为30年一遇,校核洪水标准为300年一遇。坝址以上流域面积74.6km2,区间流域面积 65.5km2,水库规划总库容348万m3,兴利库容55.5万m3,为小(1)型水库。工程等别为Ⅳ等,主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5级,临时建筑物级别为5级。水库枢纽主要由大坝、溢洪道和泄洪洞三部分组成。大坝坝型为均质土坝,坝顶高程 725.2m,最大坝高46.5m,坝顶长140.1m,坝顶宽5m。溢洪道位于大坝右岸,由进水渠、控制段、陡坡段、泄槽段、消能段组成,控制段为矩形断面,底宽30m,末端采用底流消能。泄洪洞位于左岸,进口高程688.5m,由引水渠、进水塔、泄洪洞、明渠和出口消能段组成。

2.4投资估:总投资为10834万元

2.5监理招标控制价为:147.37万元

2.6资金来源:除争取中央资金和省、市财政资金支持外,其余由县财政和项目单位自筹解决

2.7招标范围:本项目实施阶段的全部过程监理。

2.8监理服务期限:同施工工期。

2.9质量要求:达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验收标准,质量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拟任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