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河源市深能绿源环保有限公司保安服务项目[0310ZBZX服务20230095]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20     浏览:0    

河源市深能绿源环保 保安服务项目

招  标  公  告

 

项目

招标编号:0310-ZBZX-服务-20230095

招标代理

2、项目概况:

河源市深能绿源环保 项目由河源市深能绿源环保 投资建设,位于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临江镇七寨填埋场二期用地,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800吨。其中一期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全年垃圾处理量为43.8万吨,项目总用地面积1188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151平方米,项目总投资87354万元。配置2×600吨/日机械炉排+1×35MW纯凝式汽轮机+1×35MW发电机。预留二期1×600t/d机械炉排炉+1×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建设场地。每条垃圾焚烧生产线配置一套烟气净化系统,配套附属生产、生活设施。本服务项目承包的服务范围是:厂区及周边室外区域、道路,临建办公楼室外区域、道路等安全、保卫、消防等工作。

3、招标范围(内容):

承担河源市深能绿源环保 项目保安服务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负责承担项目现场安全、保卫、消防等工作;

(2)负责河源市深能绿源环保 项目指挥部(临建办公区)安全、保卫、消防等工作;

(3)根据工作需要,负责完成河源市热力发电厂工程项目部确认的其他相关工作。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投标资格要求:

5.1 投标人须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2 投标人具有公-安机关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5.3投标人需提供2013年4月后签订的保安服务的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一份;(证明文件:提供项目合同关键页包括项目名称、承揽内容、签订时间、签订双方盖章页的扫描件。)

5.4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信用电力”网站( )黑名单中。(证明文件:投标人需提供网站截图证明文件)

5.5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无破产、资产被冻结等情况,在近3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事故、安全事故,以及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报价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证明文件:提供资信承诺函原件,详见格式资格审查文件部分,加盖投标人公章)

5.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重要提示: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按招标文件“第五章 格式1-8 廉政承诺函”的内容及格式进行承诺。

8、招标文件的获取

8.1 获取时间:2023年04月19日17时00分至2023年04月28日17时00分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