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朔州市技工学校建设项目(一期)监理(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12     浏览:0    
ta charset="UTF-8">ta> 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ta> 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ta>

朔州市技工学校建设项目(一期)监理(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14060000G300032000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朔州市山阴县

一、招标条件

本朔州市技工学校建设项目(一期)监理(招标项目编号: E14060000G3000320004 ),已由山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拟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县政府自筹解决,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66679 平 方米,设计在校学生规模3000 人,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27809 平方米,均为地上建筑,主要包括教 学楼一栋三层,建筑面积3703 m²;实训楼两栋三层,建筑 面积7030m²;综合楼栋一栋三层,建筑面积6665 m²;宿舍 楼一栋五层,建筑面积5546 m²;食堂建筑面积 1245 m² , 动力中心建筑面积 1800 m²;看台建筑面积 500m²;主校门 建筑面积90 m²;连廊建筑面积 1230 m²。设计在校学生规 模1000 人。二期工程建筑面积38870 平方米,主要包括图 书馆一栋两层,建筑面积2158 m²,体育馆建筑面积3168m²; 宿舍楼两栋五层,建筑面积 11092m²;食堂建筑面积 2073 m²;教学楼一栋五层,建筑面积10120m²;实训楼一栋五层, 建筑面积7710 m²;北校门建筑面积70 m²;连廊建筑面积 480 m²,地下建筑面积1999m²(含人防工程)。设计在校学 生规模2000 人。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建工程、装饰工程、水 暖电安装工程、设备购安工程以及室外综合管线、道路、绿 化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朔州市技工学校建设项目(一期)监理:

本项目招标人要求范围内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朔州市技工学校建设项目(一期)监理:

3.1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2 在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裁判文书网”和“信用”查询结果为准;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本标段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