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义亭河吉县段河道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3     浏览:0    

义亭河吉县段河道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义亭河吉县段河道治理工程已由山西省水利厅以《关于义亭河吉县段河道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批复》晋水审批决【2021】394号文件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编号:SXZR-2023-006 

2.3 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一)河道治理任务为:提高治理段河道防洪能力,改善河道生态环境。(二)治理段范围为:第一段从湾里(3+000.0)至屯里(28+000.0),治理长度25km;第二段从窑头(39+890)至义亭河吉县界(51+826),治理长度 11.936km;治理总长度36.936km。(三)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防护工程11758m;新建支流口防护6处,长度 905m。

2.4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 6 个标段,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只可对其中1个标段进行投标,具体标段名称及内容如下:

一标段

标段

合同编号:YTHJXDHDZLGC-JZ-TJ-001(2023)

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工程范围为河道桩号3+000至河道桩号10+000,主要工程内容:防护工程,河槽工程,临时工程,具体包括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内的全部内容。

二标段

标段

合同编号:YTHJXDHDZLGC-JZ-TJ-002(2023)

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工程范围为河道桩号10+000至桩号20+300,主要工程内容:防护工程,河槽工程,临时工程等,具体包括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内的全部内容。

三标段

标段

合同编号:YTHJXDHDZLGC-JZ-TJ-003(2023)

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工程范围为河道桩号20+300至桩号24+700,主要工程内容:防护工程,河槽工程,临时工程等,具体包括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内的全部内容。

标段

标段

合同编号:YTHJXDHDZLGC-JZ-TJ-004(2023)

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工程范围为河道桩号24+700至桩号28+000,主要工程内容:防护工程,河槽工程,临时工程等,具体包括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内的全部内容。

标段

标段

合同编号:YTHJXDHDZLGC-JZ-TJ-005(2023)

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工程范围为河道桩号39+890至桩号47+620,主要工程内容:防护工程,河槽工程,临时工程等,具体包括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内的全部内容。

标段

标段

合同编号:YTHJXDHDZLGC-JZ-TJ-006(2023)

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工程范围为河道桩号47+620至桩号48+370,主要工程内容:防护工程,河槽工程,临时工程等,具体包括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内的全部内容。

2.5 建设

2.6 计划工期:12个月(365日历天)。

2.7 项目总投资:4688万元;本次招标计划投资:3497万元

2.8 资金来源:中央水利发展资金。

2.9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成功独立完成过一项水利工程,要求未发生质量、安全事故;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 主要人员素质和能力要求:拟任项目经理和安全管理人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要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及其注册证书;技术负责人须符合水利相关专业要求并取得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各主要工作岗位须满足持证上岗条件;

3.5 近三年(2019—2021)财务状况良好,未被责令停业,无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情况; 

3.6①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的信誉信息在“信用”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等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②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失信曝光”栏“失信黑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③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在“裁判文书网”网站中无行贿犯罪记录;

3.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8 本次公开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