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2     浏览: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晋城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已由晋市审管批【2023】52号文晋市审管批【2023】6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单位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编号:HCJC-202302015

2.3投 资 额:概算投资69732.53万元

2.4建设

2.6计划工期:750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80日历天;施工工期:67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

设计:满足现行相关设计规范及相关技术标准要求;

施工:符合设计图纸及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国优)标准;

设备:设备采购质量需符合有关标准规范的要求,合格率达到100%。

2.8招标内容及范围:

设计: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等;

施工:本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及后续服务等;

设备: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壹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经理(需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拟派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建筑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资格。

3.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况。

3.4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各方均需具备)。

3.5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各方如为外省企业需提供“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外入晋企业信息查询页。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两家。牵头单位须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为本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四、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