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宁武县中医院新建项目设计(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21     浏览: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宁武县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武县中医院新建项目设计(招标项目编号:E1409002023000025001),已由宁武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 县财政投资和中央债券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该项目建设规模为300床综合性中医院,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36146.59㎡(约54.22亩),总建筑面积35500㎡,包括门急诊医技综合楼17316㎡,住院楼11664㎡,康复治疗中心3000㎡,院内生活用房1620㎡,后勤保障用房1800㎡,以及水泵房100㎡。建设内容有门急诊医技综合楼、住院楼、康复治疗中心,院内生活用房,后勤保障用房、室外连廊、室外工程及相关配套附属设施等。其中室外工程包含道路、广场、景观与绿化、电气管网、给排水管网、土石方及边坡支护、围墙、大门等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宁武县中医院新建项目设计
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服务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宁武县中医院新建项目设计
3.1本次招标要求各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设计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3.2.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3.2.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3.2.3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任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3.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近3年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投标;3.4投标人在“信用”网站平台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加投标;3.5投标人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不得参加投标;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