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沁水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库项目(一期)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30     浏览:1    

沁水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库项目(一期)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YZB-JC字【2023】第003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晋城市


一、招标条件

沁水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库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5023001) 已由沁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沁审管审字【2022】220号文件批准建设,驰远工程管理 受沁水县发展和改革局的委托,拟对该项目(一期)设计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概况:一期建设散装平方仓两栋(总仓容1.5万吨)、机修器材库、辅助用房(消防泵房、发电机房)、检化验综合楼、门卫、一站式服务中心、药品库、消防水池及地磅等辅助生产设施及相关的配套设施总工程。

2.3 建设

2.5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本次招标为001不分标段:完成该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纸设计(包含总图工程)以及施工期间后续服务,直到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2.6 质量要求:符合和行业的现行规范及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 (建筑工程)专业、商务粮行业(粮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 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担任本

3.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及履约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 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3 在“信用”网站平台中有“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不良信用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4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 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7 的运营机构,以及与该机构有控股或者管理关 系可能影响投标公正性的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该交易平台进行的招标项目 中投标或代理投标。

四、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