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三个一号旅游公路河曲县境内窨子至后刘家山段新建工程监理(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2     浏览: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曲县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个一号旅游公路河曲县境内窨子至后刘家山段新建工程监理(招标项目编号:E1409002023000010001),已由河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 上级补助投资和河曲县筹措,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三个一号旅游公路河曲县境内窨子至后刘家山段新建工程,项目总里程 20.049公里。本项目推荐主线 K0+000-K11+550路段采用《小交通量农村公路工程技术标准》,设计速度采用15km/h,路基宽度4.5米;K11+550-K20+048.699路段采用四级公路(Ⅰ类)标准,设计速度采用20km/h,路基宽度6.5米。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Ⅱ级。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三个一号旅游公路河曲县境内窨子至后刘家山段新建工程监理
本项目全过程监理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三个一号旅游公路河曲县境内窨子至后刘家山段新建工程监理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至少交工(或竣工)验收完成过2项公路等级为四级及以上新建(或改扩建)公路工程监理业绩(单项业绩内容均涵盖路基、路面、桥涵、交安设施),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3.2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近三年作为总监理工程师至少交工(或竣工)验收完成过1项公路等级为四级及以上新建(或改扩建)公路工程监理业绩(单项业绩内容涵盖路基、路面、桥涵、交安设施);3.3所提供业绩应是已列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山西省公路水运市场管理平台”并公开的已建业绩,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监理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3.4.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3.4.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3.4.3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任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3.5凡被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公路工程投标资格的企业,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凡在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的考核定级中,被评价为D级的单位,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3.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近3年无行贿犯罪行为;3.7投标人在“信用”网站平台中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3.8投标人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