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蒲县蒲伊游园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1     浏览:0    

蒲县蒲伊游园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XLF14103320230110(EPC)SZ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蒲县蒲伊游园建设项目已由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蒲审管复〔2022〕97号、蒲审管复〔2023〕2号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模式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及内容:包括绿化工程、铺装及景观小品、地下停车场建设工程及亮化工程等。占地面积为 2163.22㎡,其中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为1838.73㎡(含地下建筑面积1624.03㎡, 地上配套用房建筑面积214.7㎡),地上游园绿化面积为990㎡,种植各类乔灌木107株,场地铺装面积为987.7㎡,地上建筑总长52.9m,其中地库车行出入口廊架12.17m,消控室5.23m,廊亭22.45m,地库人行出入口廊架5.45m,水箱间7.45m。新建照壁及景墙各1座,背靠防腐木座椅8套,果皮箱2个,泰山石9组;安装各类景观灯118套,配电箱3台,电力电缆710m。  

2.3招标范围:从工程施工图设计开始到质保期结束为止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工程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及相关采购、竣工验收和最终交付等所有工作。

2.4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2.5计划工期:365天

2.6计划总投资:1432.45万元。

2.7质量要求:设计满足现行的建设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规范和设计深度;工程达到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设计资质要求: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3.1.2施工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1.3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1.4拟派工程总承包

3.1.5设计负责人应具有风景园林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资格;

3.1.6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未竣工验收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3投标人在“信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平台中未被列入黑名单等不良信用记录;在裁判文书网查询记录中无行贿犯罪记录(联合体各单位、法人代表、总承包项目总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4.1联合体各成员所有成员方应签署具有法律效力的协议书;

3.4.2联合体的牵头单位应被授权;所有成员方之间签署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授权书中应证明此授权;

3.4.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4.4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4.5联合体协议书中应明确联合体所有成员方的有关责任与义务,各方并就合同条款共同分担合同的义务。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