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2022年度供热工程材料-换热机组及外护罩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09     浏览:0    

2022年度供热工程材料-换热机组及外护罩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XZB2023010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晋中市


一、招标条件

    2022年度供热工程材料-换热机组及外护罩采购(二次)(招标编号:M1401000155601201001),已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不分标段

标段内容:2022年度供热工程材料-换热机组及外护罩采购(二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1招标范围:采购一补二形式的换热机组4台(机组的型号为:1.5W/1.6MPa、2W/1.6MPa、2.5W/1.6MPa、7.5W/1.6MPa、),补水增压形式的换热机组1台(机组的型号为:5W/1.6MPa),散装机组1台((机组的型号为:2W/1.6MPa,带安装)、机组外护罩3台(外护罩型号为:2W)

2.1.1.所供货物的制造和服务;

2.1.2所供货物的包装、运输相关服务;

2.1.3货物的检查及验收;

2.1.4运输到交货地卸车前的一切辅助工作。

2.2交货期:以采购人生产通知单为准,按时供货。

2.3交货

2.4质量标准:满足(或行业)规定标准。

2.5质保期:质保期为两个采暖期,质保期限自产品验收合格之日起开始起算,在质量保证期内,如货物发生任何质量问题,供货方必须承担全部经济责任。

注:所采购的货物、服务必须符合的强制性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不分标段

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具有投标货物制造的企业法人或授权的唯一代理商(如是代理商请出具生产企业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制造商必须承诺对其产品的质量、售后服务等无条件承担完全连带责任,否则代理商的投标将被否决。

3.2提供具有审计资格第三方出具的经审计完整的2021年度审计报告或财务状况表;开业不足一年的供应商提供基本

3.3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3.4投标人未被“信用”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3.5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