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陕西矿业分公司西川煤矿覆岩破坏规律及水害防治技术研究服务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12     浏览:0    
ta>ta>ta>

 

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西川煤矿覆岩破坏规律及水害防治技术研究服务项目【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12-2-120)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铜川市

1. 招标条件

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西川煤矿覆岩破坏规律及水害防治技术研究服务项目【重新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陕西省,铜川市

2.2 规    : 本项目位于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庙湾镇玉门村,距铜川市耀州区约50km,行政区划属铜川市耀州区庙湾镇。西川煤矿主采煤层为4#煤,厚度1.10-11.25m,平均6.5m,矿井核定生产能力90万t/a。目前,矿井正在回采一采区1119工作面,1119工作面回采结束后,一采区仅剩余1123、1125、1127工作面可采,预计一采区2025年4月回采结束。回采完成后,接续二、三采区。 根据矿井以往生产情况,1115工作面曾经出现过大流量异常涌水现象,矿井的水害主要来自顶板洛河组砂岩含水层,未来二、三采区的生产面临着同样的水害问题,因此,为确保矿井的安全生产,消除水害威胁,特开展矿井覆岩破坏规律及水害防治技术研究,建立矿井水文观测系统,分析矿井涌水规律,为二、三采区防治水安全提供保障。

2.3 标段划分: 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西川煤矿覆岩破坏规律及水害防治技术研究服务项目标段包1

2.4 服务: 陕西省,铜川市

2.5 服 务 : 项目总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服务终止具体以项目全部完成并验收合格为准。

2.6 招标范围: 针对西川煤矿覆岩破坏规律及水害防治技术研究,采购技术服务单位,具体实施内容如下:

1.矿井水文地质条件及涌水规律分析

系统整理分析矿井、矿区地质及水文地质资料,结合矿井水文地质补勘工作,分析矿区水文地质背景,研究矿井主要含水层的补给、径流、排泄条件。分析煤层覆岩结构特征,提出矿井主要面临的水害威胁;分析不同采区水文地质条件差异,总结不同区域涌水规律,基于含水层沉积特征和煤系地层构造特征评价矿井主要含水层富水规律及特征,预测二、三采区涌水量。

2.煤层开采覆岩破坏规律研究

在1123工作面地表施工两带探查钻孔2个,进行冲洗液漏失量观测、钻孔窥视、测井等工作,探查工作面回采后冒落带、导水裂隙带发育高度;进行数值模拟及相似材料模拟,研究工作面回采过程中的覆岩破坏规律;钻孔相关探查测试完成后安装水文观测仪器,实现水文长观。

3.一采区分区隔离可行性研究

矿井一采区回采完全结束后,提供方案在合适位置布设挡水墙,论证采空区积水分区隔离的可行性,评价采空区积水对二、三采区的影响情况,实现矿井水资源综合利用及排水系统优化布设。

4.矿井综合防治水技术措施及对策

在矿井目前水害现状基础上,提出基于含水层富水规律、水害预测、顶板水害探查及防治、排水系统优化布设等技术的西川煤矿综合防治水技术措施及对策,为矿井二、三采区的防治水安全提供保障。

5.提交相关技术成果

查明煤层开采导水裂隙带发育高度,研究覆岩破坏规律。研究主要含水层富水性特征,分析富水规律。分析二、三采区水害影响程度,预测二、三采区涌水量,评价水害威胁。最终提交《西川煤矿顶板两带发育高度探查报告》《西川煤矿覆岩破坏规律及水害防治技术研究报告》及项目完整的原始、过程与结果数据、资料。获得4项发明专利授权和4项发明受理,发表论文1篇,并配合招标方完成上级公司组织的科技项目结题验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内具有1项煤矿水文地质与顶板水害防治研究有效业绩,并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项目的验收材料或中期报告等证明资料。

3.2.2其他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有煤矿水文地质或水害防治研究相关专业的正高级职称,近3年内负责过至少1项煤矿水文地质与顶板水害防治研究有效业绩。

3.2.3本次采购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