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海水淡化  大学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山西高平科兴南阳煤业有限公司智慧矿山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15     浏览:2    

山西高平科兴南阳煤业 智慧矿山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XJDHY-202207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晋城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山西高平科兴南阳煤业 智慧矿山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编号(能源煤)高招第20221016号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392900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工程概况:

第一标段:山西高平科兴南阳煤业 智慧矿山数据中心及附属工程

智慧矿山数据中心总建筑面积2132.2 平方米,建筑高度14.6 米,结构形式为钢框架结构,建筑层数为两层。一层布置有接待室、会议室及智能化数据中心,二层为办公室和会议室。

第二标段:山西高平科兴南阳煤业 智慧矿山数据中心机房建设。

机房建设包括:模块化机房、网络安全设备、智能化数据中心大屏、会议室会议系统。

2.3建设

第二标段:山西高平科兴南阳煤业 智慧矿山数据中心机房建设,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第二标段:投标人应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2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依法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或其他组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投标人“信用”网站平台中无 “失信被执行人”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不良信用记录;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