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曲靖市公-安局会议室、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升级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曲靖市公-安局会议室、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升级改造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云南省 信息网( /#/homePage网站选择“曲靖市”跳

项目概况

曲靖市公-安局会议室、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升级改造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云南省 信息网( /#/homePage网站选择“曲靖市”跳转进入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

2. 招标编号:WH-530300-2024-0091-0101

3.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1862297.85元(大写:壹佰捌拾陆万贰仟贰佰玖拾柒元捌角伍分)

4. 采购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是否进口产品

备注

1

会议终端

4台

核心产品

2

图形工作站

6台

 

3

伸缩吊架

3台

 

4

伸缩吊架

1台

 

5

会议摄像机

5台

核心产品

6

摄像机控制键盘

2台

 

7

摄像机

2台

 

8

视频矩阵

2台

 

9

视频矩阵

2台

 

10

中控系统

2套

 

11

液晶电视

5台

 

12

专业扬声器

8只

 

13

专业低音扬声器

2只

 

14

专业数字功放

6台

 

15

专业音箱

6只

 

16

专业数字功放

3台

 

17

数字调音台

1台

 

18

切换器

1台

 

19

数字调音台

1台

 

20

数字音频处理器

2台

 

21

话筒增益器

3台

 

22

话筒信号分配器

1台

 

23

音频接口

4台

 

24

智能电源管理器

2台

 

25

会议系统主机

2台

 

26

双杆电容会议传声器

2支

 

27

静电地板

33.2平方

 

28

工作台

2台

 

29

设备机柜

1台

 

30

设备机柜

3台

 

31

电池柜

1套

 

32

配电箱

1个

 

33

配电箱

1个

 

34

配电箱

2个

 

35

系统集成

1批

 

5.工期:20日历天。

6.实施

7.售后服务要求:质保期不少于1年,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清单。自验收合格之日算起。质保期内对有缺陷、有质量问题、不符合使用要求的货物提供退换货服务,有专业的售后服务技术团队。

8.质量要求:产品质量需满足法律法规、行业管理部门要求的其他标准以及有生产厂家质量合格证明的货物;提供的设备满足采购人要求,负责所有设备运输、安装调试及培训。

9.验收及验收标准

中标人将本项目采购的货物送到采购人指定地点安装调试,报请采购人验收,采购人收到中标单位申请后组织技术人员、有关部门进行货物验收,验收合格后双方办理正式交货手续,并填写验收报告表。

10.进口产品是指通过海关报关验放进入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规定的情形;

7)在投标(响应)截止日期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1)扶持中小企业政策:按照“根据《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 号)的规定”执行。(2)支持监狱企业政策:按照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执行。(3)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政策:根据《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执行。(4)关于节能、环保产品的规定:政府采购属于节能(环保标志)清单中产品时,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采购节能(环保标志)清单所列的节能(环保标志)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4418日至202442423:59时(北京时间);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文件的获取

1.1本招标(采购)项目为电子招标,请投标人于:2024418日至202442423:59时前登录云南省 信息网( /#/homePage网站选择“曲靖市”跳转进入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

2、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

2.1在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45088:30前,需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具体要求:

3、本项目采用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

3.1网上智能开标相关事项

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投标人登录曲靖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系统,按照《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人)》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等相关操作。本项目解密时间为30分钟,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系统做好解密准备。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

因开标系统、开标现场网络、设备及其他特殊原因,导致不能正常解密投标文件的,经核实和上报相关部门同意后,可再次下达网上解密指令来延长解密时间。

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在规定的统一提出异议时间内不提出异议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省 ( /#/homePage)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曲靖市公-安局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地  

3.项目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