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宝海公园绿化管养、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宝海公园绿化管养、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宝海公园绿化管养、保洁服务项目已经昆明市土投资产管理 2024年第3次总经理办公会及昆明市土投资产管理 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审议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受昆明市土投资产管理 的委托,对宝海公园绿化管养、保洁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该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宝海公园位于昆明东城片区,总占地面积为158511.79㎡,其中绿化面积约为110000㎡。现需招选一家绿化管养服务单位,全面负责宝海公园规划红线范围内的绿化管养、保洁服务工作。

2.2招标范围:宝海公园规划红线范围内的绿化管养、保洁服务,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如下事项:

(一)公园绿化养护管理含公园内及外围停车场的乔木、灌木、草坪、绿地的养护管理。具体包括浇水、施肥、除草、修剪整形、抹芽、灌溉、松土、中耕、病虫害防治、防涝、防寒、防冻、防风(对植物的加固防护)等常规养护作业及相关管理措施的落实,以及各种死树、死苗更换补植(自然灾害除外);及时对园区内外高大树木进行修剪处理,修剪完的“绿化垃圾”清运到指定堆放地点。

(二)绿化设施的维护管理含管制、管理、检查、修理、修复、处理及卫生维护等日常管理措施的落实以及设施周期性的养护作业、损坏设施的更换和补齐等。

(三)宝海公园规划红线范围内的保洁服务:

1.园内公共区域及外围停车场范围日常清扫、保洁;

2.生活、绿化(枯枝、树根、腐叶)等垃圾的日常清理、清运;

3.园内及外围停车场垃圾桶的擦拭、垃圾收集、循环保洁、垃圾房的日常清扫等;

4.2个公厕的清洁服务(执行文明城市标准);化粪池清掏;

5.四害消杀。

(四)水面管理:不定期对水面漂浮物的打捞、白色垃圾的日常清理等。

(五)园区内日常时令鲜花、绿化盆栽景观布设、节日气氛营造的摆放。

(六)养护管理工作档案的建立、管理及保存。

注:招标人保留对委托内容进行调整的权利,具体内容以招标人实际委托为准。

2.3招标规模:1050000.00元(含税)。

2.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5项目实施

2.6服务期限:一年。

2.7质量要求:

(一)符合现行标准、行业标准及招标人要求,各岗位服务活动应该文明、合法,不得损坏社会公共利益或者侵犯他人合法权益。

(二)绿化综合管养服务须严格按照《昆明市园林绿化养护技术规范》及《昆明市城市绿化养护管理考评标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执行,确保绿化管理质量。

(三)根据服务区域的实际情况和环境特点提供规范而优质的保洁服务。

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9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10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必须是在境内合法注册,经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相关证照。

3.2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0-2022或2021-2023)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损益表);如成立时间不足三年,自成立初年提供;成立时间不足一年,无需提供)。

3.3企业类似业绩:投标人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1项及以上(含1项)的绿化养护(或管养)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中标(成交)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关键页或业主证明材料等,业绩证明材料须体现服务内容、合同金额、服务期限等关键内容)。

3.4企业信誉要求:投标人2021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因企业不良行为记录被项目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没有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投标人未被“信用(网

3.5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代理机构接收到资料并审核通过后,将招标文件(电子版)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投标人。在以上规定的文件获取时间内,未

4.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600元。售后不退,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费用缴纳方式为:对公账户转账。

文件费收取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