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4年山东时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半岛南U2场址海上风电项目数字化智慧化场站建设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6     浏览:0    
核心提示:海上风电项目数字化智慧化场站建设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2.项
 海上风电项目数字化智慧化场站建设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半岛南U2场址海上风电项目数字化智慧化场站建设项目位于山东省威海市海域,规划装机容量600MW,场址面积95.6km2,水深30m~32m,场址中心离岸距离32km左右。本项目分为两期建设,一期、二期拟各建容量300MW。一期项目位于U2场址北侧,场址面积48.0km2,水深约30m~31.5m,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30.2km,一期布置36台8.5MW风电机组,实际装机容量306MW;二期项目位于U2场址南侧,场址面积47.7km2,水深约30m~32m,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33.5km,二期布置35台8.5MW风电机组,实际装机容量297.5MW。一期与二期项目共建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一座陆上开关站,所有风电机组通过10回35kV集电海缆接入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1回220kV海底电缆接至海缆登陆点。海缆登陆后经220kV架空线路接至陆上开关站,并以220kV电压等级接入山东电网。
根据集团的总体发展战略,推动企业智慧化发展,以代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智能应用为基础,以先进科技为发展导向,山东分公司在先期已开展集控系统、智慧运营管理系统、集团统建新能源智能派单系统等相关系统的建设工作。已建成的山东公司区域集控中心,初步实现海上风电场运营的数字化、远程化、少人化,针对绝大部分场景均已规划或建设配套的数字化和智能化管理子系统。但在全场景融合化、三维全景可视化、联动智能化等方面有待深挖拔高,同时区域集控的数字化、智能化提升需兼顾场站管理需求,故本次以半岛南U2场址的建设为依托,开展本次半岛南U2场址海上风电项目数字化智慧化场站建设项目招标。
2.1.2招标范围
半岛南U2场址海上风电项目数字孪生动态监视系统的开发,完成各类系统与数据的全融合汇聚、联动与展示,充分发挥数字孪生三维模型载体作用,基于各类模块化子平台和数据源,实现全业务场景贯通联动,打造海上风电全场景、多融合数字孪生智慧化场站及区域监管指挥中心。系统主要功能应包括:数字孪生场站动态监视模块、数字孪生安全管理模块、数字孪生智慧化安防与巡检模块等;
数字孪生动态监视系统与济南集控中心三维综合安防平台的融合对接及集控中心三维综合安防平台的扩容开发工作;
无人巡检系统的建设服务,含硬件的采购、安装、调试相关工作等;
实训基地安全警示教育系统的建设,包括相关配套软硬件的采购、安装和调试等;
乳山运检中心监控系统相关建设服务,含硬件的采购、安装、调试相关工作、监控系统接入、原陆上开关站监控系统接口服务等;
提供项目所需的开发、实施、测试、上线、培训、质保服务和技术支持等内容。
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2.1.3工期要求
项目实施全部工作任务应在合同签订后7个月内完成,要求合同签订后主要硬件设备45日内到货,2024年8月31日前完成核心功能研发及系统上线试运行。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备2项能源电力信息化或自动化项目(含电力调度通讯系统)业绩或能源行业BIM类项目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首页、主要服务范围页、合同签订时间、甲乙方盖章页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并提供高级工程师职称或国际项目管理师(PMP)资格证书。项目负责人须至少具备担任1项能源电力信息化或自动化项目(含电力调度通讯系统)业绩或能源行业BIM类项目负责人经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投标人须提供项目经理在本单位最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4-04-17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4-04-22 16:00: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