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项目2024-2026 年合成、公用工程中心维护检修外委招标-2024 年 04 月 中新能化内蒙古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02     浏览:0    
核心提示:2024-2026 年合成、公用工程中心维护检修外委项目,建设资 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2024-2026 年合成、公用工
 2024-2026 年合成、公用工程中心维护检修外委项目,建设资  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2024-2026 年合成、公用工程中心维护检修外委项  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达日罕乌拉苏木。
2.2 建设规模: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内蒙古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 有限责任公司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最终生产40 亿 m3/a 天然气。
2.3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每年合同期限届满,招标人有权 不再与投标人续签合同。
2.4 招标范围:
内蒙古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项目一、二期合成中心、公用工程中心 及其技改后新增装置,具体如下:
1.1 一期装置
1.1.1 合成中心:包括低温甲醇洗、压缩制冷、硫回收(含硫磺仓库、氨法  脱硫)、丙烯库、除氧站、变换冷却、火炬、换热站 235b 等各系统及所有配套、 附属设施;首站、甲烷化等装置及所有附属设施;焦油 0#除异味装置及所有附  属设施;70 万方煤制天然气液化装置及所有附属设施; 新增加 RTO 焚烧、余热  发电装置及所有附属设施。
1.1.2 公用工程中心:第一循环水、第二循环水、第三循环水、凝结水精处 理、污水处理、污水回用、浓盐水处理、生活污水提升池、污水事故水池、消防 事故水池、雨水泵站、厂区外排废水泵房、污泥干化等系统及所有附属设施。成 品罐区、泡沫消防站、汽车装车站及油气回收、火车装车站、三场一池(垃圾填 埋场、危废填埋场、固废堆场、事故缓冲池)、150 地衡、180 地衡系统等系统的所有附属设施;公用管廊、化工区地下管网、西围墙外清净雨水排放塘、工业  水升压泵房和厂区内、外取样井、监测井、工业水井、生活水井以及配套管线、 设备、厂区到灰渣场、事故缓冲池输送管线。循环水至化工区空分净循环、全厂  净循环、浊循环管道。经一路东侧涉及化工区的地下管网母管。
1.2 二期装置
1.2.1 合成中心:包括低温甲醇洗、压缩制冷、硫回收、除氧站、变换冷却、 火炬;甲烷化等装置及所有附属设施;
1.2.2 公用工程中心:第二循环水、第三循环水、凝结水精处理、污水处理、 污水回用、浓盐水处理、生活污水提升池、污水事故水池、消防事故水池、雨水  泵站、厂区外排废水泵房、污泥干化等系统及所有附属设施。公用管廊、化工区  地下管网。循环水至化工区空分净循环、全厂净循环、浊循环管道。经一路东侧  涉及化工区的地下管网母管。
1.3 组对车间:地上地下水汽管道、组对车间内外的水消防系统等。
1.4 生产仓库:地上地下水汽管道、货架、库存物资的维护保养等。
1.5 医疗中心:负责高压氧仓压力表和安全阀检定拆装、检修维护。
1.6 负责厂前区、消防站、中央控制楼、生产仓库、质检中心等内外的水消 防系统。
1.7 承担阀门试压服务、配合安全阀校验。
1.8 配合招标人定检单位完成安全阀、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的定检工作, 如 需送至定检单位检测,由投标人负责;
1.9 电机轴瓦的检修含在采购范围(由机务专业负责);
1.10 负责公用工程中心膜组整套推膜工作。
1.11 电气仪表维护不在此合同之内,但电气仪表不能独立完成的拆装、焊 接、吊装、工程用车等工作包含在维护范围内,由机务专业配合完成;检修过程 中的临时接电由投标人负责,招标人负责技术和程序把关;投标人负责招标人 《仪表设备管理规定》业务管理界面的划分中机务专业负责的工作;
1.12 投标人负责提供维护人员的安全护具、工作工具及必要的工作物品;
1.13 招标人负责指定维护中拆下废料的堆放场地,并由投标人负责运送至 招标人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2 投标人应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应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4 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获准从事工业管道安 装 GC1 级资质;附原件扫描件。
3.5  投标人近五年(2019 年-至今)具有 1 个及以上类似煤化工项目维护业绩 (需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含合同首页、标的页及签章页)。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否决项包括投标人的以下情形:
3.7.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 黑名 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7.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 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7.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 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 进行复核,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 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 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8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 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 年 04 月 02  日 至 2024 年 04 月 16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