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网)宜宾燃气调抢中心项目总承包工程 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4-04-01     浏览:0    
核心提示:(网)宜宾华润燃气调抢中心项目总承包工程资格预审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建设单位:宜宾燃气有限公司建设地点:四川省宜宾市项目
                                                                     (网)宜宾华润燃气调抢中心项目总承包工程
 

资格预审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单位:宜宾燃气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四川省宜宾市    项目规模:宜宾燃气调抢中心项目位于宜宾市天柏组团天池—中坝区域西环线西侧、老翠柏大道南侧TC10-07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1284.04平方米(其中地上16034.04平方米,地下5250平方米),地上15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为68.35米。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宜宾市华润燃气调抢中心项目-1期    标段名称:宜宾燃气调抢中心项目总承包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宜宾燃气调抢中心项目相关工程内容:临建工程、临水临电工程、土方工程、支护工程、降水工程、土建工程(含地基与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工程、砌筑工程、建筑屋面工程、局部装饰装修工程、门窗工程、防水工程、防腐、隔热、保温工程、人防工程、外墙涂料面砖等)、钢结构工程、节能工程、防雷接地工程、光伏工程、充电桩工程、给排水工程、通风空调工程、建筑电气工程、泛光照明工程、消防工程、小市政给排水工程及市政管网接驳工程等全部工程的材料设备供应、安装、检测试验、调试、验收、备案、开荒保洁、移交培训、保修、声像档案及档案加工制作、竣工资料编制与移交(含竣工图)、向发包人移交建筑物等,对专业工作单位的管理、配合、协调、服务等,以及虽未列明但为完成本项目所必须的其它工作等。(具体承包范围以正式发布的招标文件为准)    交货期/工期:366天    注:详细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资格审查项 资格审查标准
企业资格 报名企业须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须独立参加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业绩要求 业绩及目前正在执行合同情况:要求企业近3年(2021年1月1日至今)必须具有2个及以上已完工或在建的建面2万平以上的公建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业绩,如写字楼、酒店、商业中心、体育场馆、医院、高铁站、学校等公建项目总承包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括封皮、签署日期页、施工范围和内容、合同金额、开工日期、竣工日期等,原件备查。(在建项目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已完工项目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同时提供竣工验收报告)。 工程业绩需要制作表格清单,表格清单中填写合同编号、合同名称、合同对方、合同签订时间、合同主要内容、开工日期、竣工日期等信息。
项目经理要求 项目经理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年龄不超过55周岁,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6年以上从业经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项目经理需为本单位员工,需提供在本公司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或劳动合同。
纳税人资格 投标人需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纳税资质证明。
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其他要求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最近两年内未在华润置地不合格名册或黑名单。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申请人的数量不超过7个。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        2024年03月31日- 2024年04月07日    (二)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在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免费下载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
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  系 人:柴 源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欢迎拨打手机垂询)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