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山东金德利食品供应链有限公司2024年食品原材料、副食调料及食品相关产品等供货商入围(第二批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受山东金德利食品供应链 委托,对山东金德利食品供应链 2024年食品原材料、副食调料及食品相关产品等供货商入围(第

一、招标条件

受山东金德利食品供应链 委托,对山东金德利食品供应链 2024年食品原材料、副食调料及食品相关产品等供货商入围(第二批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资格的单位参与本项目。

二、项目情况及标段划分

1、项目

2、项目编号:0627-24081030493

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山东金德利食品供应链 2024年食品原材料、副食调料及食品相关产品等供货商入围(第二批次)项目主要内容包含冷鲜肉类、禽蛋类、大宗调味品类、酒水饮料类、一次性餐饮具类的供货及相关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标段划分:

1标段冷鲜肉类

2标段禽蛋类

3标段大宗调味品类

4标段酒水饮料类

5标段一次性餐饮具类

注:本项目共分五个标段,投标人可以选择一个标段或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一个投标单位最多入围三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第1标段(冷鲜肉类):

2、第2标段(禽蛋类):

3、第3标段(大宗调味品类):

4、第4标段(酒水饮料类):

5、第5标段(一次性餐饮具类):

6、信誉要求:投标人需提供报名期内“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shixin/)查询本单位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截图。招标人应对属于限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信息填报及

⑤第5标段(一次性餐饮具):投标人为生产企业的须具备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投标人为代理经销商的需具备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以及有效期内代理(销售) 授权证明,代理产品生产企业有效期内《营业执照》、《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

⑥信息填报期内“执行信息公开网”站查询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授权书上注明授权人联系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信息填报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评审时的资格审查合格或最终通过。

2、招标文件发售:文件售价:300/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售后不退。

3、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信息填报资料审核通过后领取。

4、领取文件方式及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的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六、公告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tend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