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武汉汉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度机组运维服务项目

   日期:2024-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武汉汉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度机组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GN-202403210005)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武
第一章 武汉汉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度机组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240321000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武汉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武汉汉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汉能电力一期1号、2号机组始建于1996年4月。配备一台PG9171E型燃气轮机、一台185t/h美国德尔塔公司的余热锅炉、一台哈尔滨汽轮机厂的53.5MW汽轮机。 二期3号、4号、5号、6号机组于2024年元月完成72+24稳定运行试验,具备商运条件。燃机岛采用西门子SGT-800机型,汽机采用杭州中能汽轮动力有限公司C23-7.8/1.7机型,锅炉岛采用东方菱日锅炉有限公司 MHDB-SGT800-Q1 的余热锅炉。 二期另建设有一台西子清洁能源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SZS55-1.6/260-Q型55t/h燃气过热蒸汽锅炉,作为机组应急调峰汽源,在供热低负荷时或机组检修时对外供汽的应急汽源。 现需对上述机组设备进行日常运行维护服务工作。

招标范围: 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机组设备日常巡检;机组设备维护保养和消缺、抢修;涉及第三方的施工监护、责任设备接管和维护及其他辅助性工作;具体招标服务范围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服务期限:1年。具体生效日期以招标方出具的合同生效通知书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的企业。

2.资质要求:

1)投标人需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需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 3 年(2020-2022 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4.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11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拥有至少2台不低于50MW级燃机或300MW级及以上火电项目的全厂日常维护业绩;需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包括能清晰显示合同项目名称、工作内容、机组型号/容量及合同签字盖章页等关键页扫描件。

5.信誉要求:且未处于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范围及期限内。

6.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具有工程师或技师职称;且自201511日至今担任过不低于50MW级燃气机组或300MW级以上火电机组整体维护项目经理或主要管理人员(副经理、技术负责人)。

2)安全员:持有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7.其他要求:

1

2)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服务,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安全体系认证。

5)人员到岗及履约要求:

a 投标人一旦中标,资格审查申请书所报的由此造成的损失,中标人自行承担并赔偿可能给招标人造成的损失。

b 中标人不得擅自更换资格审查和投标时所报项目经理及安全员。确需更换时,须报经招标人同意,更换后人员不得低于中标人投标时所报人员资质和技术水平。招标人如认为有必要,可要求中标人对上述人员中的部分人员作出更好的调整。

中标人未能按照承诺到岗尽职的,招标人将视情况严重程度对其做出相应处罚,给予警告并发出整改通知。如仍未及时整改,招标人有权责令其停工整改,直至终止合同,引进新的供应商。招标人还将停止支付合同款项,扣留任何未付的合同款项补偿招标人的有关损失或工期延误的损失,并就此向中标人索赔。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7时00分至2024年04月10日 17时00分

2.

(2)

(3)投标人已注册为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4)投标人报名成功后,自行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5)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文件处理。

(6)投标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04月19日 09时00分

2.递交方法: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在(ECP)使用数字证书在线加密上传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方式

1.开标时间:2024年04月19日 09时00分

2.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

没有在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cgnpc
 
标签: 武汉汉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度机组运维服务项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