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三峡专用公路等区域图像视频监控完善项目设计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T241100130207)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三峡专用公路等区域图像视频监控扩展升级改造设计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

(招标编号:T24110013020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峡专用公路等区域图像视频监控扩展升级改造设计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项目背景

目前三峡枢纽管理区图像视频监控系统通过自建车辆卡口、人脸识别、热成像枪球联动一体机等摄像机,实现了枢纽保卫区主要路口、重点区域、重点目标监控覆盖。为了应对日益复杂的安全环境,需进一步升级监控覆盖的广度、分析的精度、判断的准度,为三峡枢纽管理区保卫和交通管理提质增效。对此,拟通过新技术、新设备对现有系统进行升级完善。

2.1.2改造内容

本次完善项目拟在现有图像视频监控系统的基础上增加视频点位,并同步扩展车辆、人员、违法事件、边坡落石事件的图像分析能力。改造要求视频存储时间满足法规、行业和三峡集团公司相关标准规范。基于以上要求,本次拟改造的范围包含但不限于:

(1)在三峡枢纽管理区(12.8平方公里)和三峡专用公路(33公里)范围内,现有视频监控点位基础上,新增视频监控摄像机,实现三峡枢纽管理区视频覆盖所有重点区域。总体预计新增摄像机250个、立杆150个(预估量,以实际新增数量为准)。

(2)将所有新增视频点位接入现有的视频图像信息应用平台(Infovision PVIA),实现车辆、人员结构化分析、交通事件分析和视频监控覆盖。

(3)对三峡专用公路沿线主干光纤通讯网络进行改造,沿途增加光缆交接箱满足各类智能化设备与三峡坝区通信需求。

(4)根据需要,在三峡专用公路沿途增加公共广播(喊话器)、拾音器、爆闪灯、智能雾灯(警示灯)、气象站(降雨量、能见度、积雪厚度、结冰厚度等监测)等设备,根据气象站数据、车流量等数据分析,与视频监控进行联动使用,接入三峡枢纽安防指挥系统。

(5)根据新增的前端设备,相应增加图像视频监控系统后端结构化服务器、存储服务器等资源,并同步增加视频点位分析授权等内容。

注:项目改造所增加的监控摄像机、服务器、芯片、操作系统等软硬件设备均需自主可控。

具体设计需求详见第七章“服务标准和要求”。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上述所有改造内容的设计工作,包括对所有前端点位现场踏勘、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现场技术服务;

注:(1)本次投标需提供的成果为:①项目新增各类监控摄像机接入现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平台的方法和技术;②提出对现有系统进行自主可控改造和功能升级的设计思路;③对三峡专用公路场景的智能化发展展望;④项目改造工程估算。

(2)后续设计为中标之后的合同工作内容,后续设计内容为三峡专用公路等区域图像视频监控扩展升级改造全部工作,具体阶段包括:前端点位现场踏勘、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后续现场技术服务;

(3)投标报价应包括上述(1)(2)的全周期工作内容;其中招标设计工作内容为: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编制等。

2.3 服务期

项目服务期限:从设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所有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之日止。合同签订后15天内完成所有前端点位现场踏勘,合同签订后4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成果经招标人审查通过后30天内完成招标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包括施工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和工程量清单)

2.4 工程投资限额

本项目按1000万元进行限额设计,其中1000万指单项工程概算投资额。

3、投标人资格要求(须同时具备以下要求)

(1)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工程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测量专业资质甲级。

(2)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建设规模1000万元及以上的含图像视频监控内容的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工程项目的设计业绩(须提供设计合同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3)人员要求:本项目拟派设计负责人应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拟派设计负责人须为投标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2023年1月至今连续6个月及以上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文件;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财务要求:2021年、2022年财务无连续亏损(须提供2021年和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招标人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tg.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