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糯扎渡电厂生产管理营地配电系统改造工程】招标

   日期:2024-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澜沧江公司糯扎渡电厂生产管理营地配电系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4-03-3-177)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1. 招标条件

华能澜沧江公司糯扎渡电厂生产管理营地配电系统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4-03-3-177)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华能澜沧江公司糯扎渡电厂生产管理营地配电系统改造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糯扎渡电厂生产管理营地配电装置于2006年11月建成投产,装设有云开电气集团 供货的开关设备,配电系统由10kV和400V组成,作为糯扎渡电厂营地办公及生活用电的电源点,10kV系统为I、II段单母线接线方式,通过联络刀闸联络运行。400V系统为A、B段单母线接线方式,正常方式为分段运行,特殊情况下可通过联络开关联络运行,400V未配置备投装置,失电时不能自动切换为联络运行,需现场手动切换。为提高设备可靠性,计划开展生产管理营地配电系统改造。

2.2施工

2.3 采购内容:优化设计10kV、400V系统接线;拆除并安装开关柜及柜内断路器、接地刀闸、互感器、智能操控装置、微机保护装置等;控制室改造;设备调试。

2.4 其他需要说明内容: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2 业绩要求:应具有近五年不少于1个以下项目业绩之一:

10kV及以上输电系统的安装或改造项目

10kV及以上变电系统的安装或改造项目

10kV及以上配电系统的安装或改造项目

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业主出具的证明文件等证明材料。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须为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提供有效的相关证书扫描件;

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或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

近五年至少担任过1个以下项目业绩之一的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

      1)10kV及以上输电系统的安装或改造项目

      2)10kV及以上变电系统的安装或改造项目

      3)10kV及以上配电系统的安装或改造项目

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业主出具的证明文件或本单位任命文件等证明材料。

3.2.4安全员资格要求: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或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3.2.5是否接受代理商: 接受。

3.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7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自编B正ec.ch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